上线仅3小时就被撤下来 iOS12 Beta 7打脸苹果

原创派
2018
08/14
15:02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6

在今年6月份的苹果WWDC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了全新的iOS 12操作系统,并且预计在今年秋天上线正式版。随后就进行了多次的开发者预览版推送,在今日凌晨,苹果也正式推送iOS 12开发者预览版beta 7系统更新,具体版本号是16A5354b。

但是有许多用户升级后反应,会出现性能上的问题,具体表现为锁定屏幕可能没有响应,每个App可能需要几秒钟才能启动,一系列操作变得缓慢迟钝。这导致仅仅发布3个小时,苹果只好暂时取消了iOS 12开发者预览版beta 7的OTA更新,未更新的用户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收到更新。

据已经升级的用户说, iOS 12 对 FaceTime 多人同时视频聊天的通话功能发生了跳票,而且这一功能也不会在 iOS 12 正式版发布时提供。对此,苹果表示,Group FaceTime 将会作为 iOS 12 的某一个更新于“今年秋季晚些时候”推出。

这其实并非苹果第一次撤回系统升级。

2014 年苹果发布了 iOS 8.0.1 操作系统的升级补丁版本,许多用户在 Twitter 及其他网站上抱怨,升级之后出现了蜂窝连接中断、Touch ID 被停用等问题,最终苹果在发布该补丁的一小时后撤回更新;2016 年,苹果推送了 iOS 9.3.2,不少用户吐槽升级导致 iPad Pro 变砖,开机出现 Error 56 错误,并提示需要将设备连接 iTunes,但是连接 iTunes 之后,错误仍然一直循环存在,后来苹果也紧急停止向用户推送 iOS 9.3.2 的更新;2017年3月,iOS 10.3正式版统推送几个小时后,iPhone 5、iPhone 5C两款机型的OTA更新就被撤回。

最后,小编要提醒各位网友一句,开发者测试版本身就是用于测试bug使用,所以各位网友需要准备第二台设备可以用来尝鲜,提前体现新系统,千万别将它用于主力机,即便是iOS 12这种完成度很高的系统,毕竟还是测试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iOS12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