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小桔车服收购嗨修养车 谷歌被曝收集用户隐私

原创派
2018
08/14
18:02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国内新闻


京东小米发布"京米计划" 打造精准高效营销体系

京东

8月14日消息,京东与小米今日共同发布“京米计划”,双方将结合京东的电商能力与小米的MIUI系统级能力,打造更为精准、高效的营销生态体系,赋能京东平台上的品牌商家。

小米相关负责人介绍,“小米将与京东尝试更大的合作范围。在“京米计划”中,小米可提供丰富的广告位资源,根据用户行为与需求,挖掘最便捷、高转化的广告形式。京东相关负责人说,“京米计划”是继京东与腾讯、今日头条、百度等10个行业领先企业达成合作后,最新推出的第11个“京X计划”。目前“京X计划”覆盖了中国近100%的互联网人群,为品牌商家提供了创新营销服务。

蔚来汽车递交IPO申请招股书,计划融资18亿美元

6

8月14日消息,蔚来汽车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了IPO招股书,申请首次公开发行美国存托股票(ADS)。招股书显示,蔚来汽车计划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NIO”,拟筹集最多18亿美元资金。

根据IPO文件,蔚来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斌持有该公司17.2%的股份、腾讯控股持股15.2%、高瓴资本持股7.5%、车和家创始人兼董事长李想持股1.7%、蔚来北美CEO Padmasree Warrior持股1.4%。据了解,蔚来汽车此次IPO交易的承销商包括摩根士丹利、高盛、美银美林、德银证券、花旗、瑞信证券、瑞银证券和WR Securities, LLC。

滴滴加速线下布局,旗下小桔车服收购嗨修养车

小桔车服

8月14日消息,滴滴出行旗下一站式汽车服务平台小桔车服宣布收购嗨修养车,原小桔维保事业部与嗨修养车合并为“小桔养车”, 助力小桔车服为车主提供“更懂你、更简单、更安心”的服务。原维保事业部易银波和嗨修养车创始人钱程共同担任小桔养车负责人。

合并后的小桔养车旗下拥有28家线下店,覆盖华东、华南、中西等7个城市。即日起将陆续升级门店形象,原嗨修养车的用户将和小桔养车的用户一起享受统一标准的正品、优价、便捷的养车服务。

国外新闻


测试版导致App严重卡顿 iOS 12 Beta 7上线又被撤下

苹果

8月14日消息,苹果公司用于移动设备的iOS 12开发者测试版Beta 7今天凌晨上线后,又被紧急撤下,原因是一些用户发现升级后打开应用速度变得很慢。

如果你还没有升级iOS 12 Beta 7,你可能会注意到在系统更新中已经刷新不出来了,根据一些已经升级的用户反馈,升级后“App启动前会有一个非常明显的卡顿”,一些用户说“启动需要10秒或更长时间”。但奇怪的是,一些用户表示,升级完毕使用iPhone10来分钟后,卡顿问题就消失了,但另一些人说一直存在不会消失。这导致苹果公司在凌晨推出升级后,又把它撤回会了,目前没升级的用户已经找不到Beta 7了。

谷歌被曝收集用户隐私,Android、ios用户双双中招

5

8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联社最新调查显示,谷歌正通过旗下应用自动存储用户的位置数据,即使在隐私设置中关闭位置记录,也是无济于事。并且,此次中招的不仅仅是安卓机,只要用户安装了谷歌系应用或服务,连一向倡导安全的iPhone也遭到了波及。

另外,美联社也有进行真人测试,让普林斯顿的一位研究员带着一部关闭了“位置历史”的安卓机进行正常活动。果不其然,在他的谷歌账户中,我们能够清楚地知道他去过哪里。据悉,这一隐私问题将影响到约20亿运行安卓系统的设备,以及数亿台使用谷歌地图或谷歌搜索等谷歌系应用的iPhone。

投资


优客工场完成3亿元战略投资,助力打造全产业生态链条

7

8月14日消息,优客工场宣布获得路劲产业与景荣控股的3亿元人民币战略投资,本次增资完成后,优客工场估值突破18亿美元。据优客工场透露,公司经营性现金流上周开始回正。这是优客工场在2018年6月8日发布C+轮融资完成后的又一次融资。此次为景荣控股第三次对优客工场进行追加投资,前两次增资分别在2017年7月和10月。

今年,共享办公领域迎来被并购或合并潮,行业资源日趋向头部企业聚集。优客工场在完成对设计、改造、互联网流量运营平台等多家专业公司的并购后,其商业模式地图已日渐完善。

斑马少年运动获千万级A轮融资,用互联网思维重塑运动培训市场

斑马少年

8月14日消息,斑马少年运动宣布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本轮由复星锐正资本投资。另外,正值CBA夏季联赛之际,公司还与CBA劲旅广厦体育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发布了最新互联网青训平台产品。据悉,融资披露和新产品发布之际,斑马少年运动还推出了全新品牌LOGO。

目前,斑马已提供包括乒乓球、羽毛球、篮球在内的多个领域赛事标准化运营服务,合作的俱乐部数量近200家,累计报名人数达到万人。斑马打造的“全国青少年乒乓球暑期巡回赛”更是在暑期短短两个月内,便在全国20个城市举办共计50余场比赛,5000余名小球员踊跃参赛,充分彰显了互联网思维和工具的效率优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京东 小桔车服 苹果 谷歌 蔚来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