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 订单被富士康、和硕瓜分

新消费
2018
08/16
23:09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和一家投资公司称,富士康将制造全部的第二代 5.8 英寸 OLED 屏 iPhone ——有时被称作 iPhone XS,还将制作 90% 的 6.5 英寸 "iPhone XS Plus" 以及 75% 的 6.1 英寸 LCD 屏机型。

iPhone X

同时投资公司邦证券称,和硕联合将获得其余 iPhone 的订单,这表明创资通将无缘 2018 年款 iPhone 的代工制造。和硕虽然是苹果的长期合作伙伴,但在 iPhone 组装方面一直是 " 二线厂商 ",虽然有时在为苹果代工其他电子产品方面表现突出。

如果苹果与以往一样计划今年 9 月份发售新款 iPhone,那么过去一个月或者更长的时间供应商可能会一直向苹果交付产品,虽然准备时间会长达数月,但是有时还是 hi 出现 iPhone 发售当天便库存销售一空的局面。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距离苹果的秋季新品发布会越来越近,2018 新款 iPhone 的爆料也越来越多,如今网友们最关心的就是新款 iPhone 的售价了,近日也终于有了一点消息。
新零售
苹果公司表示,今年秋季为 iPhone 和 iPad 推出的新一代操作系统 iOS 12,将不包括 FaceTime 视频群聊功能 ( Group FaceTime ) 。
新零售
面对智能音箱这片红海,华为终于坐不住了。但就像华为消费者业务战略方向的负责人邵洋所说的那样,智能音箱确实是一个风口,但是要搞清楚究竟是谁的风口。
态度
近日,美国宣布对土耳其进行制裁,下令将土耳其钢铝产品进口关税提高一倍,这导致土耳其货币里拉持续暴跌。
原创
由于美国近日对土耳其商品征收关税、同时制裁两名土耳其官员,导致土耳其里拉暴跌,引发土耳其商业市场混乱,甚至有代购在价格上涨前成框购买奢侈品。对此,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发表讲话,呼吁民众抵制包括...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