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公司BISim将为美国海军开发VR/AR飞行员培训解决方案,大大降低飞行员培训成本

VR/AR
2018
08/16
16:05
87870
分享
评论

5.jpg

近日,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软件公司Bohemia Interactive Simulations(BISim)被美国海军选中开发结合VR/AR的新机组技术。该公司同时还将开发一款AR头戴式显示器和VR部分任务训练器(被称为VR-PTT)。开发新设备的目的是提供更高效和具有成本效益的飞行员培训。

据了解,该项目旨在培训飞行员驾驶麦克唐纳·道格拉斯公司(1997年被波音公司收购)的T-45教练机。通过VR培训,用户将完全沉浸在虚拟世界中,看到他们在安全可控的环境中完成详细的培训练习。而AR培训组件会将现实世界和虚拟元素相结合,从而提供独特的培训机会。

BISim业务发展副总裁John Burwell表示:“当你以正确的方式伸出手,你的手指到达应该触摸的虚拟表盘位置时,我们会让它们改变颜色,并发出声音。”

协助开发VR-PTT的是SASimulation的FLEX-air,它提供了有关空气动力学特性的数据,这些数据将影响模拟飞机的移动方式。BISim预计VR-PTT将在4-6个月内完成,而AR头显将在2019年第一季度完成并投入使用。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从2014年底Gear VR最早的一代发布到现在,已经有近四年的时间。数百万台的销量,让它成为了世界上最知名的VR设备之一。到目前为止Gear VR发布了六代产品,其中开发版(探索版)有两代,消费版有四代。
VR
随着基于位置的虚拟现实(VR)越来越受欢迎,英国vr技术公司Immotion推出了一个新的空间,基于VR的体验Delta Zero。
VR
Adshir宣布支持在移动设备上进行实时光线追踪,这意味着它可以在移动设备(如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上实时显示物理上准确的计算机动画。
VR
《In Death》 是冰岛VR游戏工作室Sólfa推出的一款动作冒险VR游戏。该游戏以超现实的中世纪为背景,结合Roguelike元素,为玩家们创造了一个黑暗风格的轮回世界。
VR
《地狱之刃:塞娜的献祭》是一款动作解谜冒险游戏。该游戏的背景设定于8世纪末~11世纪中的维京时代。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位心灵受到重创的凯尔特女战士Senua(塞娜)。塞娜为了追寻她死去爱人的灵魂,将...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