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观点:成本高昂和内容匮乏 依旧是VR行业的软肋所在

VR/AR
2018
08/16
16:04
87870
分享
评论

最近,VR Intelligence和SuperData面向600名VR/AR业内人士展开了一项调查,向我们展示了业内人士眼中的2018年行业整体的发展态势:

关于“阻碍推动VR普及的关键要素”这个头号难题,52%的受访者表示“缺乏内容”应该是最直接的影响要素;至于“价格成本直接影响VR普及”的观点,52%的受访者表示了赞同——考虑到这两个选项在2017年的认同率分别是62%和60%,进入2018年之后,诸位业内人士的反应还是颇为耐人寻味的。

究竟是什么因素改变了这些圈内人的看法?除了PC端VR设备的调价之外,VR一体机这种产品在全球市场的普及也可能是推动力之一。事实上,尽管对于大多数国内VR爱好者来说这类设备并不是什么新鲜概念,但显而易见,进入2018年随着头部大厂的入局,这种曾几何时被视作“换汤不换药的手机VR盒子”产品也开始迈向了新的发展阶段——但凡是关注过Oculus和HTC Vive新动作的朋友,应该都能认同这种观点。

无论如何,2018年已经在不知不觉中过去了一半,接下来的半年这个行业又会有什么新变局?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过去的多年中,Unreal引擎开发社区为VR/AR开发者们提供了越来越多的高品质体验。Unreal也很希望能看到,全球热情和熟练的开发者们,能够通过Unreal开发和发行出优秀的VR/AR体验。
VR
七月份的psvr游戏销量榜单公布了,让人失望的是,挑大梁的依旧是老面孔。
VR
在6月展示其价值5800美元的头显“ XTAL”后,虚拟现实(VR)头戴式显示器(HMD)制造商VRgineers现已推出针对该设备的额外升级计划。
VR
随着基于位置的虚拟现实(VR)景点和中心越来越受欢迎,对可以提供控制和监控正在进行的VR会话的系统的需求也越来越大。为了满足这一需求,Vicon宣布推出一款基于位置的VR系统,该系统将Vicon经过验证的跟踪...
VR
为了帮助崭露头角的视频游戏设计师简化学习虚幻引擎过程,Epic Games推出了它的虚幻引擎在线学习平台。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