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land曝光新游戏《The Spy Who Shrunk Me》

VR/AR
2018
08/16
15:43
87870
分享
评论

在去年推出Taphouse VR之后,芬兰独立工作室Catland现在透露了其下一个VR项目的细节,这是一个名为《The Spy Who Shrunk Me》的单人喜剧游戏

玩家担任秘密特工的角色,Audrey Smoothspy手持苏联收缩光线以及一系列其他小玩意儿,潜入一家神秘的公司并窃取其秘密。就像任何好的潜入类游戏一样,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为你需要躲避警卫,同时解开20世纪80年代莫斯科的可怕秘密。

由于能够缩小弯曲的收缩射线机制,《Spy Who Shrunk Me》拥有充足的诙谐幽默,让您可以缩小敌人,将其丢弃在马桶中。或者对于那些更被动的玩家来说,电子游戏可以在不伤害任何人的情况下完成,你只需要缩小自己并且偷偷摸摸的即可。

《Spy Who Shrunk Me》已定于今年在Steam上发布。该游戏包括PC和VR版本,价格为9.99刀。在VR版本中还会提供额外的交互性。它将支持HTC Vive,带触摸控制器的Oculus Rift和Windows MR。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你在视频中看到的似乎是人工智能领域的一大突破:一个虚拟角色正在通过AI实时“学习”如何进行运球。“DeepDribble”是DeepMotion和卡内基梅隆大学研究人员的一个项目,他们希望演示由AI控制的虚拟角色如...
VR
最近币改、链改炒得火热,感觉就像专家们争夺理论制高点的闹剧,我曾把这个解释为立个山头、吸引眼球,可能有点腹黑,没法办法我也是为了吸引眼球,其实观点没有对错,各自都有自己的土壤,但事实是不容争...
区块链新闻
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全球软件公司Bohemia Interactive Simulations最近被美海军选中开发新的机组技术,利用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提供更高效和更具成本效益的技术飞行员培训。为了满足这一要...
VR
凸版印刷株式会社近日宣布,将位于长崎的世界遗产《原城》原貌还原推出最新VR版应用,玩家可以通过VR形式体验回到过去古城的乐趣,而这个《原城》则是日本历史上的·岛原·天草起义旧址。
VR
Reallusion推出了一种全新的多设备动捕系统iClone Motion LIVE,其允许用户使用不同的动捕装置来混合和捕捉脸部,身体和手部。Faceware,Xsens,Perception Neuron,OptiTrack以及Leap Motion现在都可以集...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