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展示Magic Leap One户外使用效果

VR/AR
2018
08/17
15:17
yivian
分享
评论

Alex Coulombe日前在Twitter上传了一个在户外使用Magic Leap One的视频。这段视频对我而言十分震撼。我把它看作是两个实体相遇:存在数千万年的自然界;以及人类最新的现代技术创新。过去,现在和未来从未如此和谐。

很美,不是吗?我们已经看过很多人在室内使用Magic Leap One附带的绘画应用程序,但这是我们第一次见到有人在户外进行测试。Magic Leap一般不是为户外用例而设计,但我们不能忽视这个视频,因为你会不禁憧憬起未来。

看着Magic Leap One,这种先进技术的核心是将虚拟内容与我们的现实世界相结合。视频中的一切都十分精美。Coulombe显然是在使用控制器,不同于现有的手持式AR平台。

QQ截图20180806113737.jpg

我确信走出户外,并感受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的混合是一种无比震撼的体验。我真心希望亲自尝试,但我目前支付不起设备的价格。如果能有机会使用这样的设备,我相信我会欣喜若狂。我的意思是,我曾记得自己第一次体验AR的情景,以及它是如何给我带来震撼的感觉。我只是热爱沉浸式技术的科技极客,我无法解释它们令我如此着迷的原因。也许我的幻想之一就是生活在一个奇幻世界之中定。不管是什么原因,我看到这类视频时都感到十分兴奋。我的情绪非常激动,所以我迫不及待地希望与大家分享我的心情。Magic Leap One的技术深深吸引了我。首先,我并不是非常兴奋,但我看得越多,我的热情就越高。

来源:yivian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专利及商标局今天公布了一份苹果专利,与用于全向和多向图片与视频有关的编码技术。映维网早在2017年10月就报道了一份与这一话题相关的专利。当时的专利涉及VR应用的后期制作,而今天的专利Processing...
VR
HTC今天通过官方博文宣布,Viveport现在已经正式支持Oculus Rift兼容内容。开发者从今天开始可以选择将游戏显示为Oculus Rift兼容内容,而且9月4日将全面向消费者开放。
VR
三星似乎正在开发玄龙(Odyssey)VR头显的后续产品。据映维网了解,一个名为“Samsung HMD Odyssey+”的新模型出现在了FCC文档之中,表明设备已临近发售。
VR
今天,索尼互动娱乐公司(SIE)宣布,PS VR累计销售突破300万套,创历史新高。为了庆祝PS VR畅销,SIE发布了促销活动,该活动将持续到8月28日。
VR
关于冷战内容的游戏《PROZE》刚刚由位于乌克兰的独立开发工作室SignSine Studio揭晓。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