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58速运升级"快狗打车" 谷歌或将开设线下实体店

原创派
2018
08/17
17:52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国内新闻


58速运将升级为快狗打车

58

8月17日消息,今日有媒体爆料消息称,58速运升级为快狗打车。此前,国家商标注册信息后台信息显示,8月7日,天津五八到家货运服务有限公司提交快狗打车商标申请。

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来看,58集团是要将这块业务剥离出来,且从国家商标注册信息后台查看,是8月7日提交的新商标。2017年8月28日,58到家旗下速运业务与东南亚领先的同城货运及物流平台快狗速运达成合并,并继续沿用GOGOVAN作为英文品牌,及58速运为中文品牌。58到家创始人兼CEO陈小华将担任合并后新公司董事长。GOGOVAN创始人兼CEO Steven Lam(林凯源)将担任合并后新公司的CEO。

阿里巴巴进军台湾市场 将与当地业者合作成立电商平台

阿里巴巴

8月17日消息,据中国台湾《经济日报》消息,阿里巴巴旗下淘宝看好台湾消费力,决定加强进军台湾市场。初期先优化淘宝台湾站的购物界面、商品与服务,让消费者买淘宝货更方便;未来规划与台湾业者合作成立电商平台,扩大在台的经营。

阿里巴巴首席市场官董本洪说,要成为让台湾消费者可随意购物的本土电商平台,并结合大数据分析,为台湾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个人服务。淘宝台湾站的平台营运由杭州阿里巴巴总部负责。他还指出,阿里巴巴累积15年的各种服务技术,已转化为新零售技术,将引进台湾商家参与。例如生鲜配送的“盒马鲜生”结合科技、移动支付、个人推荐,有机会进入台湾市场。

火币网选择5位合作伙伴 将推新数字交易平台

火币网

8月17日消息,据《南华早报》报道,全球日交易量第三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火币集团(Huobi Group),目前已选择5位合作伙伴,以在新的市场上通过公司的火币云(Huobi Cloud)开放他们自己的平台。

公司宣布的合作伙伴有亚太国际控股集团、俄罗斯国有开发银行(Vnesheconombank)、置富集团(Chi Fu Group)、亚洲金融集团控股和Dbank。公司将分别帮助这些公司在菲律宾、俄罗斯、台湾、印度尼西亚和加拿大成立新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分析师认为,这样的合作可以帮助火币集团为其运营掌握更多的用户数据。

国外新闻


谷歌或将开设线下实体店 命名“Google Store”

谷歌

8月17日消息,据美国芝加哥当地媒体Chicago Tribune(芝加哥论坛报)报道,谷歌公司疑似在芝加哥的Fulton Market地区建造线下实体商店,该地点靠近谷歌在芝加哥的总部。  

谷歌签下房租契约的地点是Fulton Market地区几栋相连的双层砖结构建筑物,占地面积共14000平方英尺(约合1300平方米)。从Chicago Tribune拍摄的建筑外观来看,还处在早期施工阶段,但建筑物的外形和地点对传言中的实体店“Google Store”来说都颇为合适。如果这栋建筑物如期完工,谷歌的这笔交易将成为肯尼迪高速公路西部区域的又一里程碑。

《愤怒的小鸟》开发商Rovio季度利润大幅下滑

Rovio

8月17日消息,外媒报道称,《愤怒的小鸟》系列手游开发商Rovio娱乐公司(Rovio Entertainment)周五公布,由于2016年好莱坞电影收入下降,其季度利润大幅下滑,但表示其游戏业务的销售额正在增长。

根据汤森路透的数据,去年9月上市的这家芬兰公司第二季度调整后营业利润为600万欧元(合700万美元),低于一年前的1600万欧元,大致符合市场预期。Rovio第二季度总销售额下降17%,至7200万欧元,而游戏业务季度收入增长6%,至6500万欧元。Rovio重申了其全年展望,该展望在2月份曾使其股价下跌50%。该公司预计今年的总销售额在2.6亿至3亿欧元之间,而2017年为2.97亿欧元。

投资


儿编程教育品牌编玩边学获数千万元pre-B轮融资

7

8月17日消息,儿编程教育品牌编玩边学宣布于近期完成数千万元Pre-B轮融资,投资方为科大讯飞和君联资本。此轮融资后,编玩边学将与讯飞在渠道、技术和产品三方面达成合作。编玩边学创始人CEO郝祥林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课程与产品研发迭代、武汉教师基地扩张和全国渠道拓展。

编玩边学是国内少儿编程教育开创者,致力于为7-16岁青少年提供专业的在线编程教育。目前已发展成为集少儿编程教育技术研发、课程体系、教学服务等于一体的“互联网+教育”平台。

MCN品牌贝壳视频完成数千万元Pre—B轮融资

6

8月17日消息,贝壳视频近日正式对外宣布完成Pre-B轮数千万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美图公司投资。

贝壳视频于2017年9月正式推出,专注于短视频头部IP孵化与升级。全网累计签约短视频创作者50余人,覆盖粉丝过亿人,月播放量逾15亿,是国内领先的MCN机构之一。

贝壳视频创始人刘飞表示,2018年是公司升级做MCN业务两周年,贝壳视频在IP发掘、孵化及赋能方面已经形成了一套高效、独特的体系。随着MCN进入本土化2.0阶段,为红人创造商业价值,助力短视频红人持久健康发展,是贝壳视频未来努力的愿景 。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58速运 阿里巴巴 火币网 谷歌 Rovi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