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出品VR游戏《Transference》放出PSVR独占DEMO

VR/AR
2018
08/21
17:36
87870
分享
评论

尽管知名度相比于《太空镖客》《星际迷航:舰桥成员》乃至《鹰飞》要逊色一筹,但对于观看过预告片的朋友来说,育碧出品的VR游戏《Transference》绝对可以给自己留下深刻的印象——就某种意义来说,相比于商业游戏,这款作品更适合的定义应该是“VR交互试验”。总之,这部结合了游戏与电影叙事手法并融合了3D建模与实拍画面的VR新作绝对可以列入本年度的期待内容列表,而对于广大跃跃欲试的朋友来说,一个提前尝鲜的机会已经摆在了面前——育碧已经在PS Store上放出了免费的DEMO,就在今天。

值得一提的是,和大多数“截取正式游戏第一关”乃至“直接放出开发版本”的游戏试玩不同,《Transference》的DEMO实际是正式版游戏的前传——换句话来说,psvr玩家这次算是赚到了,至少在目前PC平台的VR用户依旧与这个开胃菜试玩版无缘。顺带一提,如果诸位索饭对这款作品甚感兴趣但并没有psvr头显也无妨,只要有PS4,我们一样可以在电视上体验这部游戏。

再顺带一提,目前《Transference》已经在Steam平台正式上架,预售价格88元人民币,理所当然支持中文,有兴趣的朋友欢迎关注一下。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德克萨斯大学教授David Stout一直致力于将艺术与新技术融为一体,打造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VR
索尼本周四宣布,PlayStation VR头盔(PS VR)自2016年推出以来,销量已超过300万台。
VR
看到科技于今年5月初,在海外知名众筹平台Kickstarter上正式发布全球首款“二合一”3D/全景相机QooCam,打造年轻人的新型“旅拍”相机。产品发布后,3小时内便筹集超过10万美金支持,最终以近60万美金的成...
VR
近期,英特尔大举收购AI公司,包括AI软件公司Nervana、自动驾驶汽车公司Mobileeye和计算机视觉芯片公司Movidius,而近日,其又宣布即将收购一家开发硬件独立AI模型套装的公司Vertex.ai,具体收购价格并未...
VR
事实证明,基于位置的娱乐(LBE)中心是公众体验虚拟现实(VR)以及开发人员进一步销售的热门途径。正如消费者VR已经先进,因此Valve和HTC开发SteamVR Tracking 2.0和htc vive Pro 具有商业可能性。今天,俄罗...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