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赞!支付宝升级重磅功能:不怕转错帐了

新金融
2018
08/22
11:53
TechWeb
分享
评论

蚂蚁金服今天对外宣布,支付宝的延时到账升级为2.0。据悉,如果遭遇诈骗,只要延时转账还未到账,及时报警就能冻结交易,一旦警方下达止付指令,转账就能原路退回。

据了解,支付宝的风控还能进行风险识别,如果判断转账有风险,会主动提示“可能正在遭遇电信欺诈”,并建议用户取消转账或延时转账。

同时,支付宝日前还联合警方优化了反诈骗的流程:对于选择延时到账的用户,如果在到账前发现被骗了,虽然用户无法自行撤回,但只要上传报警的相关凭证,这笔转账就会被临时冻结。一旦警方判断确实系诈骗,转账就能原路返回。

支付宝方面称,在智能风控的帮助下,目前支付宝的资损率低于千万分之五,低于国际同行千分之二的水平。而且,即便发生了小概率的盗刷,支付宝也有被盗全额赔付的用户保障机制。据介绍,去年支付宝推出“你敢收、我敢赔”,将保障范围扩大到使用收钱码的码商,被套码也能获得赔付。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支付宝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上广这三大城市“停车”都是用户的最大难题,每天上班下班都是高峰期,早到了也未能停上车位。现在最新消息,为了解决停车位的难题,支付宝上线 “共享停车” 新功能,首次杭州城市体验。
原创
 近日,蚂蚁金服宣布即将上线为用户基于开放+AI技术提供的一站式养老服务,以帮助用户提早进行养老规划,并表示将提供千人千面的相关服务,今后用户在养老服务区会陆续看到关于养老投资收益、社保、公积...
业界
2 年前,山东临沂的一位和支付宝 " 撞名 " 的大爷在网上走红,之后还上了综艺节目。但走红之后的日子喜忧参半,大爷说,经常要面对网上的流言蜚语,且不知道自己怎么就变成了一个 " 工具 "…… 支付宝大爷...
新零售
今年来,两大支付巨头在香港市场布局加速。8月6日,微信香港钱包上线了信用卡还款功能。此外,支付宝也推出了发放红包补贴以及区块链跨境汇款等举措。
金融
ofo今天上线“福车红包”活动,用户解锁且骑行“福车”后,可获得最高99元“福车”红包现金奖励。ofo“福车”为长时间未被使用的车辆,用户可在如胡同、草丛、楼道等区域寻找这些“福车”。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