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量还降价:坚果 Pro 2S 炫光蓝开箱图赏

新消费
2018
08/24
17:41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8 月 20 日,锤子科技在北京发布坚果 Pro 2S。4GB+64GB 版售价 1798 元,6GB+64GB 版售价 1998 元,6GB+128GB 版售价 2298 元。

我们快科技已经拿到了这款新品手机,下面一起来看图赏。

上手来看,相比上一代坚果 Pro 2,坚果 Pro 2S 的外观设计变化不大。在保留碳黑色和纯白色两种经典配色之外,还新增了全新的配色:炫光蓝和炫光红,我们拿到的就是炫光蓝版本。

坚果 Pro 2S 在性能和拍照方面都有所加强,搭载高通骁龙 710 处理器,相比 Pro 2 的骁龙 660 提升不少,而且最高配备 6GB 内存 +128GB 存储。

而在拍照表现上,坚果 Pro 2S 后置 1200 万 +500 万双摄像头,其中 1200 万主镜头为索尼旗舰级传感器 IMX363,其单位像素面积为 1.4μm,支持 Dual PD 双核对焦,而且加入了 ArcSoft 算法。知名相机评测机构 DxOMark 给坚果 Pro 2S 的拍照评分是 95 分,超越 iPhone 8。

此外,坚果 Pro 2S 在软件交互方面带来了新的创新功能:子弹短信和无限屏。其中无限屏功能可以快捷地切换、浏览多应用,以及放大、缩小程序界面。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坚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锤子 Smartisan OS 6.6.5.3_alpha 版现已推送给坚果 Pro 2S," 无限屏 " 功能众测版本上线。
新零售
早前曾有网友泄露了锤子科技的新品发布计划,表示锤子科技很有可能会在 8 月 23 日左右举办新品发布会,而主角可能会是坚果 Pro 2 的接班人,坚果 Pro 3。
新零售
昨天锤子科技产品经理朱海舟在微博上发文回应 TNT 凉了的传闻,朱海舟俏皮的回应道:" 卧槽?又凉了?月月凉?" 并配了一张坚果 TNT 的运行图。不过现在有全款预定坚果 TNT 的用户在微博称,尽管自己全款...
新零售
有锤粉表示:“这件产品就不应该发布。这样的产品,会砸了锤子刚刚建立起来的一点好口碑。”
创投
日前,坚果智能影院在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举办新品发布会,现场发布了三款产品--坚果1895、明智M6、极越A6,分别以8999元、2399元和1599元的价格,涵盖高端、商务、亲民系列。可以看出此次坚果智能影院深...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