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阿里云发布区块链服务 Facebook挖来惠普高管

原创派
2018
08/24
17:58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国内新闻

 

腾讯确认Switch《王者荣耀》无需购买任天堂网络会员

2

8月24日消息,腾讯官方表示,Switch《王者荣耀》将通过任天堂eShop免费提供下载,游戏也将提供免费游玩,与任天堂的网络收费业务完全没有关系。也就是说就算9月份任天堂对Switch联机游戏收费,你仍然可以免费与全球各地的Switch《王者荣耀》玩家联机。

Switch《王者荣耀》并非国内手机用户游玩的版本,游戏中英雄几乎完全不同。Switch多按键和双摇杆非常适合游戏操作,方便对远处战况进行观察,尽早做出选择。这一版本的画面效果也得到了升级,而且还加入了Switch独享的体感游玩模式Hook War。Switch《王者荣耀》将于9月份通过eShop免费提供下载。

阿里云发布区块链服务,专注基础设施

阿里云

8月24日消息,阿里云在重庆智博会上宣布正式联合蚂蚁金服投入区块链基础设施建设。阿里云表示,目前计划专注基础设施,不做应用,也不做商业化。

阿里云区块链负责人易立认为,区块链技术尚处发展早期,落地区块链价值面临众多挑战,有赖于业界一同推进解决。易立表示,长远来看,正如云计算、AI 带来了生产力的革命,区块链作为企业间协作的信任基础,未来将会催生创新的商业关系。目前阿里云区块链技术已经应用到商品溯源、供应链金融、数据资产交易管理等业务场景,阿里巴巴旗下电商业务天猫的商品跨境溯源平台,通过建立全球商家和货品标准化档案、商品身份识别体系,实现商品的可信追溯。

趣店第二季度营收同增124%至22.4亿元 净利创新高

趣店

8月24日消息,中国金融科技公司趣店集团(NYSE:QD)发布了2018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2018年第二季度,趣店录得总收入22.44亿元人民币(3.39亿美元),同比增长124.7%;按照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调整后净利润7.38亿元人民币(1.11亿美元),同比增长42.0%。与此同时,趣店风险表现持续稳定,一季度以来,新增贷款M1+逾期率低于1.0%。

趣店美股盘前涨7%。财报显示,趣店旗下大白汽车保持稳健增长,第二季度实现汽车销售收入7.85亿元人民币(1.19亿美元),进一步巩固了汽车新零售市场核心服务商的地位。

国外新闻


美国活动与票务网站Eventbrite将IPO:融资2亿美元

Eventbrite

8月24日消息,美国活动管理与票务服务商Eventbrite在周三提交的招股书中称,计划在纽约证券交易所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融资2亿美元,股票代号为“EB”。

这家公司于12年前成立,由茱莉亚·哈兹和凯文·哈兹(Julia & Kevin Hartz)夫妇创办。公司为活动发起者提供票务平台,从中收取部分费用作为公司的主要收入途径。去年,通过Eventbrite发售的门票超过2.03亿张。公司报告称,今年上半年公司亏损1560万美元。营收增长了61%至1.421亿美元。2017年全年营收为2.016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51%,全年亏损为3860万美元。

Facebook挖来惠普高管 担任首席营销

2

8月24日消息,Facebook已经任命安东尼奥·卢西奥(Antonio Lucio)为首席营销官,填补加里·布里吉斯(Gary Briggs)今年1月宣布退休后一直空缺的这个职位。

卢西奥之前担任惠普首席营销官,还曾经在Visa和百事公司担任同样的职位。他将从9月4日开始正式到Faceook履新,重要工作之一就是帮助该公司恢复声誉。前任首席营销官布里吉斯今年1月宣布退休,并将帮助共和党应对中期选举等事项,但他也帮助Facebook物色了自己的继任者。

投资


锦奇医疗完成数亿元融资,东方世旗领投

锦奇医疗

8月24日消息,锦奇医疗完成数亿元融资,由东方世旗领投。据了解,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并购海外持有IVF牌照的医疗机构、生殖实验室,以及进一步推进全国互联网生殖医疗平台构建及发展基因、干细胞诊疗技术。

锦奇医疗董事长张锦霞表示,未来生殖医疗将成为独立的医疗系统,有巨大的市场需求和发展空间。基于过去十几年在生殖医疗领域的专注和积累,锦奇将以差异化的战略与国内外顶级医疗机构联合、与各供应商联合共建开放平台,让优质资源、顶尖技术融合共享,以构建生殖医疗完整的生态系统。

打造公寓智能锁系统,Latch获7000万美元B轮融资

2

8月24日消息,Latch宣布公司获得7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该轮融资由布鲁克菲尔德资产管理公司的投资部门Brookfield Ventures领投。作为交易的一部分,Brookfield Properties将在其目前正在开发的多户住宅项目中安装使用Latch系统。

布鲁克菲尔德的Josh Raffaelli在公布投资消息的同时表示:“我们很乐意支持Latch,拥有250亿美元市场空间的Latch显然是这个行业的领导者,我们预计该公司会在未来几年里实现两倍速的增长。”除了布鲁克菲尔德资产管理公司,Lux Capital、RRE Ventures、Primary Venture Partners、Third Prime、Camber Creek、Corigin Ventures、Tishman Speyer和Balyasny Asset Management均参与了此次融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腾讯 阿里云 趣店 Eventbrite 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