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发布在即 苹果iPhone 8却出幺蛾子

原创派
2018
09/01
17:07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苹果

苹果手机一直以来都是高端和优质的代名词,从前的iPhone无论是在外观还是系统方面都是稳如泰山。不过再大的公司也难免会有些错误,从iPhone 4的天线门、到iPhone 6的坐弯门、再到iPhone 7的掉漆门,这次终于轮到了iPhone 8。

新品发布在即,在这最紧要的关头,极少数的iPhone 8手机的主板存在设计缺陷,将有可能出现自动重启、屏幕司机或无法开机的现象,苹果官方也承认了这一缺陷,目前已正式启动了iPhone 8主板免费更换计划。

苹果表示,“受影响的设备是在2017年9月至2018年3月期间售出,销售范围覆盖澳大利亚、中国、印度、日本、新西兰和美国。”苹果承诺,如果用户的iPhone 8具有符合条件的序列号,苹果将会免费提供维修。

当然,如果你的 iPhone 8 存在任何会影响维修完成的损坏(如屏幕破裂),则需要先解决相关问题再进行维修。在某些情况下,可能需要支付额外维修的费用。

此外,更换主板后,这次维修计划并不会延长 iPhone 8 的标准保修保障期,有限期限为自设备首次零售销售之日起 3 年。言外之意,"新主板好不好用我们也说不准。"

需要注意的是,苹果此次是通过更换主板来解决制造缺陷问题,iPhone 8用户需要提前备份好手机中的重要资料,比如将资料备份到 iTunes 或 iCloud。如果不备份,手机维修之后将会清空用户信息。

新 iPhone 将在北京时间 9 月 13 日凌晨就会发布,据说会有三款新手机。这次的维修计划,让不少网友表示:库克又按下那颗让旧 iPhone 变卡的按钮了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iPhone8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