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顺丰回应"3亿用户数据泄露"是假的 iPhone 8 主板存在缺陷

原创派
2018
09/01
17:47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国内新闻


顺丰回应3亿条用户数据泄露传言 暗网所售非顺丰数据

2

9月1日消息,近日网上流传出一则关于顺丰泄露3亿条用户数据的传闻,对此国内民营快递剧透顺丰也做出了回应。顺丰官方今天在官微发布了回应,称公司已经第一时间报警,同时经过技术手段交叉验证,表示暗网所售数据并非顺丰数据。这些数据均不涉及快件单号、托寄物、收发件时间和物流特征信息,来源不明,这些数据冠以顺丰的名义目的也是非常可疑的。顺丰也提醒大家,由于暗网的匿名性很强,已经成为网络黑市和犯罪收益的温床,存在着极大的隐患和风险,大家务必注意防范鉴别。

阿里14.66亿入股三江购物 持股比例增至32%仍为第二股东

1

9月1日消息,日前,三江购物(股票代码:601116)发布公告称,杭州阿里巴巴泽泰以现金认购其非公开发行的股票约1.3692亿股,认购价格为10.71元/股,认购金额14.66亿元。杭州阿里巴巴泽泰承诺,股票自本次发行结束之日起36个月内不得转让。

本次认购前,杭州阿里巴巴泽泰持有公司38,337,488股股票,占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9.33%,杭州阿里巴巴泽泰为公司的关联方。三江购物定增后,阿里巴巴持股32%,依然为第二大股东,第一大股东是上海和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其持股降至35.42%。

国外新闻


流利说向美SEC提交招股书 拟募资1亿美元

流利说

9月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流利说周五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招股说明书,拟通过首次公开募股(IPO)募集最高1亿美元资金。流利说打算申请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证券代码为“LAIX”。流利说暂未透露发行价格区间及发行量等信息。

流利说在招股说明书中称,该公司将采用双股权结构。流利说三位联合创始人王翌、胡哲人和林晖在上市后将持有公司的全部B类普通股。流利说的A类和B类普通股只在转换权和表决权上有所不同。A类普通股不可转换为B普通股;B类普通股可转换为A类普通股。投行摩根士丹利和高盛将担任流利说首次公开募股的联席主承销商。

澳大利亚两大运营商合并 合资竞购3.6GHz频谱

沃达丰集团

9月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沃达丰集团证实,沃达丰和记澳大利亚公司(VHA)已经同意与当地电信运营商TPG Telecom合并,由此将为澳大利亚带来一家新的综合性电信运营商。

沃达丰与和记电讯澳大利亚公司(HTAL)将分别持有新公司25.05%的股权,TPG股东则拥有剩余的49.9%股权。沃达丰表示,预计合并将在明年全部完成,但需要得到TPG股东和监管机构的批准。此次合并预计将通过两张互补网络的组合,以及重复成本的合理化和规模经济产生协同效应。合并后的公司企业价值为150亿澳元(109.4亿美元),年收入60亿澳元。

新 iPhone 发布之前,苹果要给 iPhone 8 免费修手机

苹果

9 月 1 日消息,苹果发布公告称,部分 iPhone 8 存在主板制造缺陷,会导致手机死机、重启、无法开机等问题。对此,苹果官方将为符合维修条件的 iPhone 8,提供免费的主板更换服务。

这次受影响的手机主要是在2017 年 9 月至 2018 年 3 月期间售出的,覆盖范围为澳大利亚、中国内地、香港特别行政区、印度、日本、澳门特别行政区、新西兰和美国,而出现的问题主要为重新启动、屏幕死机或无法开机,符合以上条件的用户,苹果均会提供免费更换主板的维修服务。

融投资


博卡获阿里口碑1亿元战略投资 携手打造智慧美业生态圈

1

9月1日消息,上海博卡日前宣布完成B轮融资,获得来自阿里口碑的1亿元战略投资。

博卡创始人吴新明表示:“当SaaS热度褪去,资本市场再次进入资本寒冬之际,博卡能够顺利完成本轮融资,是资本市场对于博卡的专业能力、行业影响力以及发展潜力的充分认可。14年的耕耘加上口碑的深度协同配合,以及阿里体系的强大支持,为博卡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致力于打造智慧美业的博卡,与专注于本地生活的口碑,对于美业的目标与方向高度一致,在过往合作过程中对彼此的认可,让双方自然走在一起。线上入口、平台大数据、门店全方面解决方案的整合协同,也必将进一步优化美业经营模式,赋能美业。

美团敲定五大基石投资者 将获15亿美元融资

美团

9月1日消息,美团点评昨晚已敲定基石投资者名单,包括普通股大股东腾讯与四家基金公司:Oppenheimer、Lansdowne、Darsana及诚通基金。据业内人士分析,预料上述5家基石投资者会获分配共约15亿美元(117.8亿港元),占今次新股发行总规模约三分之一。

据传,美团点评的招股价定价范围介于62元~75元,如果以招股价下限及上限估算,美团上市后市值料达3,575亿至4,290亿港元,目前投行给予美团未来两年的估值则介乎在4,500亿至5,300亿港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顺丰 阿里巴巴 流利说 沃达丰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