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 iOS 12 最新公测版:解决弹窗 Bug

新消费
2018
09/02
17:40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今天早些时候,苹果发布了 iOS 12 的 Beta 12 测试版,而对应的公测版他们也已经发布了,如果你参与了公测计划,那么必须要升级了。

苹果发布的 iOS 12 Beta 10 公测版,解决了之前的一个大 Bug,就是疯狂弹窗让你更新 iOS 12 的信息,这让不少参与公测的用户苦不堪言,临时解决的办法只能是把日期往前调。

现在在最新的公测版中,苹果终于解决了这个问题,所以中招的用户还是赶快升级。

此外,今天苹果还一同发布了 tvOS 12 和 watchOS 5 的最新 Beta 更新,主要是提高了系统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八月的最后一天,苹果发布了 2018 秋季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除了更便宜的 iPhone X 之外,AppSo 还为你们整理了值得期待的新品消息汇总。
新零售
9月1日消息,近日网上流传出一则关于顺丰泄露3亿条用户数据的传闻,对此国内民营快递剧透顺丰也做出了回应。顺丰官方今天在官微发布了回应,称公司已经第一时间报警,同时经过技术手段交叉验证,表示暗网...
原创
新品发布在即,在这最紧要的关头,极少数的iPhone 8手机的主板存在设计缺陷,将有可能出现自动重启、屏幕司机或无法开机的现象,苹果官方也承认了这一缺陷,目前已正式启动了iPhone 8主板免费更换计划。
原创
据外媒最新消息,在科技行业一直执行严格隐私保护政策的苹果公司日前宣布,要求所有的iOS应用软件具备一个用户隐私保护协议,苹果也表示,禁止手机软件获取不相关的权限和数据。
业界
近些年来,苹果已经将赌注放在了增强现实技术上并为其投入了不少资金。我们也看到在此领域上苹果取得的一些成果,比如说Animoji、Memoji以及iPhone手机上的应用Measure。现在,根据最新的岗位招聘信息,似...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