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爱奇艺关闭显示前台播放量 Twitter正在调整界面

原创派
2018
09/03
17:45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国内新闻

 

360金融旗下消费金融子品牌“360分期”正式上线

1

9月3日消息,国内领先金融科技公司360金融宣布上线消费金融子品牌“360分期”,深挖消费场景,发力分期电商。据360金融CEO徐军介绍,依托360金融庞大的用户流量、智能风控技术优势,360分期自主搭建分期电商平台深度绑定已有金融科技业务。同时,360分期与国内智慧零售领导品牌苏宁易购达成战略合作,并携手360智能硬件强强联合,加码合作方优质商品服务及物流服务,全方位构建360金融在分期电商领域的护城河。

徐军透露,“未来,随着公司在消费场景布局、风控能力的逐步完善,360金融将推出更多以‘满足人民升级消费需求,提升人民生活幸福感’为宗旨的金融科技创新业务。”

中天微发布全球首款支持物联网安全的RISC-V处理器

中天微

9月3日消息,杭州中天微系统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全资收购)宣布正式推出支持RISC-V第三代指令系统架构处理器CK902,可灵活配置TEE引擎,支持物联网安全功能。中天微将以此为新的契机,在RISC-V应用领域中进行全方位的系列化CPU布局与市场开发。

近年来国内对支持RISC-V的CPU处理器一直处于摸索阶段,行业内外对RISC-V处理器的问世愈加期盼。在此时间节点上,中天微正式推出基于RISC-V的第三代C-SKY指令架构,同时发布第一个32位低功耗CK902处理器。并将针对不同的产品应用场景,持续推出支持RISC-V的CPU IP系列,在丰富中天微的产品系列的同时也为行业内客户提供更多更灵活的CPU IP选择。

爱奇艺正式宣布关闭显示前台播放量 告别“唯流量论”

2

9月3日消息,今日国内视频网站爱奇艺宣布,为扭转全行业“唯流量论”,扭曲视频行业生态的不良现状,爱奇艺从即日起正式关闭全站节目内容前台播放量显示,并逐步以综合用户讨论度、互动量等指标来衡量内容热度。 

爱奇艺介绍称,在视频行业,各家进行播放量攀比不断引发负面效应,在“唯播放量论”的影响下,不少从业者将播放数据作为目标,扭曲了创作和宣传初心,甚至为吸引眼球而低俗炒作,行业也滋生出刷量等违法行为。

国外新闻

 

Twitter正在调整界面 将显示用户是否在线

Twitter

9月3日消息Twitter产品管理总监萨拉·海德(Sara Haider)今天在Twitter上发布了几张屏幕截图。截图显示,Twitter正在考虑进行界面调整,以更“会话式”的方式展示消息。

具体的做法包括主题帖会话(threaded conversations)和状态指示(status indicators),最终将使Twitter的消息展示更像是Facebook评论。这样的功能可以让跟踪对话更容易,去年12月,Twitter还允许用户在自己的Twitter消息中创建主题帖。而状态指示功能可以指示某个用户是否在线。但海德没有提到Twitter推出这些功能的时间表。

特斯拉Model3产量在8月最后一周未能达标 只有4300辆

特斯拉

 9月3日消息,据外媒消息,特斯拉在刚刚结束的8月份最后一周,特斯拉一共只生产了4300台Model 3——这不仅没有达到最新的每周6000台的预期,就连达到此前声称已经实现的每周5000台都相去甚远。不仅如此,它还要低于6月最后一个周的产量,特斯拉在6月的最后一个周是生产了5031辆Model 3,8月份最后一周的4300辆较之是低了731辆。

接近特斯拉生产进程的工作人员透露,整个第三季度,特斯拉共生产了53000台汽车,其中Model 3产量只有34700台——大约是计划产量的60%。

投资

 

大搜车获5.78亿美元新一轮融资

大搜车

9月3日消息,大搜车官方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5.78亿美元。本轮融资由春华资本和晨兴资本领投,阿里巴巴、昊翔资本、领沨资本、帕拉丁股权投资、锴明投资、中俄基金、阳光保险、宜信等机构跟投。高鹄资本继续担任融资财务顾问。

大搜车创始人兼CEO姚军红透露,此轮融资的主要用于三个方面:一是加大对技术的投入,加速推进汽车流通行业的数字化、在线化和智能化;二是促进弹个车加快服务升级,持续提高用户体验;三是加强对组织的管理与建设,提升大搜车新零售生态的协同作战能力。

课观教育宣布完成千万级人民币A轮融资 红点中国投资

课观教育

9月3日消息,职业考试培训机构“课观教育”宣布获得千万级人民币A轮融资,红点创投中国基金(“红点中国”)投资。

  “此次融资后,将在标准化考试上持续发力,快速横向布局,同时纵向深入教师招聘培训和公考培训业务。”课观教育创始人兼CEO张峰提到,课观将深入金融行业从业人员的全生命周期运营,满足求职过程中用户对资讯信息、教学服务、教学产品的需求,提供从就业规划到入职银行签约全流程解决方案。同时,课观已经在教师资格考试和教师招聘考试领域重点布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中天微 360金融 爱奇艺 Twitter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