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全球公关负责人离职:任职超 7 年 转型做 AI

新消费
2018
09/04
01:48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今年早些时候,HTC 员工 Mo Versi 在推特上宣布,在 HTC 经历了 8 年的职业生涯之后,他即将离开他的职位,彼时,Versi 告诉推特粉丝,有任何问题可以咨询 HTC 全球公关主管 Jeff Gordon。

不过看起来 Jeff Gordon 也无法再帮助 Versi 回答问题了。

9 月 1 日,Jeff Gordon 在推特上宣布:" 今天是我在 HTC 的最后一天。"

Jeff Gordon 表示他在 HTC 呆了 7.5 年,HTC 像一个家一样,这些年的工作也非常令人惊喜。不过是时候开始一段全新的旅程了——机器人和 AI!

自 2011 年 4 月份以来,Gordon 一直在 HTC 任职,作为全球公关总监,他是 HTC 用户最熟悉的面孔之一。显然,离职的他将会进入一家专注于机器人 /AI 的新公司,祝他好运吧。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HTC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HTC 在德国柏林 IFA 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正式发布了一款新机 HTC U12 life。从型号上看,该手机应该是作为 U12+ 的 " 低配版 ",不过一眼看上去,与 U12+ 似乎并没有太多相近的地方,反而整体外观看起来与谷...
新零售
HTC 在推特上表示有款全新的手机将会在 8 月 30 日发布,而根据之前的报道,HTC 即将发售的手机就是 HTC U12 Life。 根据 IT 之家之前的报道,HTC U12 Life 手机将会采用一款 6 英寸的 18:9 屏幕,分辨率...
新零售
HTC 日前发布了 2018 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季度 HTC 总营收为 67.74 亿新台币,相比去年同期猛降 58%,净亏损为 20.9 亿新台币,这意味着这家公司已经连续超过十个季度处于亏损状态。
新零售
HTC日前发布了2018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季度HTC总营收为67.74亿新台币,相比去年同期猛降58%,净亏损为20.9亿新台币,这意味着这家公司已经连续超过十个季度处于亏损状态。
业界
近日,HTC发布了2018年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二季度HTC营收67.74亿新台币,同比下滑58%,毛利率为2.7%,净亏损为20.9亿新台币(约合6800万美元)。这也是HTC在营收上超过十个季度连续亏损。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