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王者荣耀》将启动最严实名制 Facebook在亚洲建首个数据中心

原创派
2018
09/06
17:58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国内新闻


腾讯优图实验室升级为腾讯计算机视觉研发中心

2

9月6日消息,腾讯优图与美国科学促进会官方刊物《科学》(Science)系列期刊联合举办的首届计算机视觉峰会在上海召开。会上,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汤道生宣布腾讯优图实验室升级为腾讯计算机视觉研发中心,聚焦并加强在计算机视觉领域的投入。

除了联合举办专业会议,未来双方将着眼于计算机视觉,探讨通过学术奖金、产学研交流等多种形式,整合全球科研资源,在人工智能前沿研究领域展开广泛合作,包括不限于合作举办“医疗AI”主题网络研讨会、联合设立全球计算机视觉奖项及学术奖金等。

腾讯:从下周起《王者荣耀》将启动最严格实名策略

1

9月6日消息,腾讯游戏在其公众号发文称,从下周起,《王者荣耀》新用户在首次进入游戏时,会启动最严格的实名策略,接入公安权威数据平台进行校验。腾讯称,该项校验能够精准判断相关帐号的实名信息是否为未成年人,进而决定是否将此帐号纳入到健康系统的防沉迷体系中。

据悉,本次升级由于涉及游戏客户端的版本更新,根据iOS版本的审核结果,预计将于9月15日前后正式启动,并于9月内完成最严格实名策略对于《王者荣耀》全部新用户的校验。

国外新闻


谷歌推出“数据集搜索”服务,或将管理全世界信息,提供科学服务

1

9月6日消息,谷歌推出名为“数据集搜索”(Dataset Search)的新服务,将成为谷歌学术搜索服务的伴侣服务。有媒体报道称,谷歌的目标是对全世界的信息进行组织和管理。最初,谷歌公司瞄准了商业网络,目前试图用新的数据集搜索引擎,为科学界提供服务。

在“数据集搜索”的新服务中,机构在网上发布数据后,这些信息将被谷歌的搜索引擎编目,并与来自知识图谱的信息相结合。谷歌人工智能研究科学家娜塔莎·诺伊(Natasha Noy)协助开发了数据集搜索。她表示,这个新服务的目标是将数万个不同在线数据集存档统一起来。

FB计划投资10亿美元,在新加坡建亚洲首个数据中心

1

9月6日消息,据channelnewsasia报道,Facebook周四宣布将投入超过14亿新元(约10亿美元)在新加坡建设首个亚洲数据中心。

该数据中心位于裕廊东区,占地面积17万平方米,未来可提供“数百个就业岗位”,它将成为其在新加坡和整个亚洲地区不断增长的业务的一部分。FaceBook称,该数据中间的设计在水、能源和土地的使用方面将是“超高效”的。例如,它将采用液体冷却技术,将水和电力消耗降到最低,根据测试,在新加坡这样的气候环境中,可以减少20%的地下水的使用量。Facebook将选择Fortis Construction作为该数据中心建设的总承包商,

Uber将与名古屋当地出租车公司合作,推出打车应用

1

9月6日消息,据路透社消息,Uber周四宣布将在日本名古屋与当地运营60多年的富士出租车公司合作推出一款呼叫正规运营的出租车的应用程序。

Uber去年发布了一款类似的叫车应用,作为在大阪附近人口约15万的阿瓦吉岛上的一个试点项目。由于日本法规禁止非专业司机运送付费顾客,Uber一直未能在日本推出自己全面叫车服务。Uber希望借与当地出租车运营商合作,在日本扩大立足点。

融投资


每日优鲜完成新一轮4.5亿美元融资 高盛腾讯等领投

每日优鲜

9月6日消息,生鲜电商每日优鲜宣布完成新一轮4.5亿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高盛Goldman Sachs Investment Partners (GSIP)、腾讯、时代资本、Davis Selected Advisers领投,保利资本参与战略投资,Glade Brook Capital、华兴新经济基金参与联合投资,老股东Tiger Global、Sofina持续跟投,华兴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

每日优鲜创始人兼CEO徐正表示:“公司将坚持聚焦‘又好又快’战略。一方面,深耕全球优质供应链,精选3000款生鲜商品,并将自有品牌商品占比提升至50%;另一方面,全力推进‘百城万仓亿户’计划,覆盖100个城市,拓展10000个前置仓,为1亿户家庭提供全品类精选生鲜1小时送达服务。”

二手手机回收平台回收宝完成 C1 轮战略融资,阿里巴巴集团投资

1

9月6日消息,二手回收平台回收宝近日完成 C1 轮战略融资,本轮投资方为阿里巴巴集团,融资额和估值暂未透露。据悉,此前回收宝曾完成由海峡资本领投的 3 亿元 B 轮融资,世铭投资的 A+ 轮融资,成为资本和中信资本的数千万 A 轮融资。本次融资后,回收宝将携手闲鱼共同加速闲鱼开放平台的布局。回收宝还将进一步拓展线下业务,拓宽用户精准触达场景;完成二手回收的线上线下业态融合;并进一步奠定从产品到服务的各项标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腾讯优图 《王者荣耀》 谷歌 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