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滴滴今起试运营全程录音 苹果明年要推新订阅服务

原创派
2018
09/08
18:05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国内新闻


雷蛇推出RazerPay 加速新加坡无现金进程

雷蛇

9月8日消息,陈民亮周五在Facebook帖子中表示,他的新加坡(以及美国)游戏公司的目标是在18个月期限到来以前,也就是2019年4月之前,让100万新加坡人用上电子钱包。然而,陈民亮并没有和他2017年8月所承诺的那样,运用“受欢迎”的第三方解决方案的力量,来实现这一诺言。他表示,雷蛇会给出自己的解决方案。

“就新加坡而言,我们已经在无现金经济上取得了长足进步。我们国家已经有了二维码推广倡议和PayNow Corporate(新加坡银行推出的二维码付款系统),但我国还没有完全步入无现金经济。”陈民亮在Facebook中写道,“相应的,我们并没有看到任何受欢迎的第三方线上支付供应商,因此我们计划于2019年第一季度推出RazerPay(雷蛇电子支付)。”

马云计划下周一辞去阿里巴巴董事长职务

1

9月8日消息,马云表示,计划下周一(9月10日)辞去阿里巴巴董事长职务,但仍将在阿里巴巴董事会担职,并继续指导公司的管理。

马云于1999年创办了阿里巴巴,并将其打造成世界上最重要的电子商务和数字支付公司之一,改变了中国人购物和支付物品的方式。这使他的净资产增加到超过400亿美元,成为中国最富有的人。在一次采访中,马云说,他的退休不是一个时代的结束,而是“一个时代的开始”。他说他将花费更多的时间和财力专注于教育。 “我喜欢教育,”他说。马云曾是一名英语老师。

滴滴今起试运营全程录音

滴滴

9月8日消息,滴滴在快车、优享、专车等网约车业务中试运营全程录音功能。

据悉,开启录音非常简单。在司机端,司机只需更新到最新版本的滴滴车主APP,打开点击出车后,根据相应的录音授权提示、阅读相应的规则后,点击授权,即可一键开启。该模式下,行程中滴滴车主APP会自动开启录音,与全程路线平台监控一起为司机、乘客构建行车环境。

在乘客端,乘客需更新到最新版本的滴滴出行APP,在呼叫快车、优享、拼车或小巴前,根据相应的录音授权提示、阅读相应的规则后,点击授权,即可一键开启。

国外新闻


苹果与美三大报洽谈合作 明年要推新订阅服务

苹果

9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在今年夏初与《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和《华盛顿邮报》等大型报纸出版商洽谈合作,试图说服它们将其内容放到苹果准备在2019年推出一个新的订阅服务中。

这个项目似乎很受重视,苹果互联网软件和服务副总裁艾迪-库伊(Eddy Cue)等高管参加了相关谈判活动。这些谈判活动是否会有结果,我们尚不知道。但是,苹果可能很难说服报纸出版商加盟,因为它们已经有自己的成功的订阅服务。

微软宣布10月2日在纽约举行新品发布会 双屏手机或不会亮相

微软

9月8日消息,微软计划于下个月在美国纽约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这家软件制造商今天开始向媒体发出邀请函,活动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0月2日下午4点开始,重点关注微软最新的硬件、软件和服务。

虽然有传言说,微软正在开发双屏设备Andromeda,但它不太可能在此次活动上亮相。在此次发布会上,微软现有的Surface硬件将大幅升级。据报道,微软正在对Surface Pro进行全面的重新设计,但这些改进可能要到明年才能准备好。预计,微软将采用最新的英特尔处理器升级其Surface Pro系列和Surface笔记本电脑。距离微软首次推出Surface Studio已经两年了,这款一体机肯定应该更新了。

投资


AIF娱乐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险峰长青、险峰旗云领投

AIF

9月8日消息,偶像厂牌AIF娱乐近日已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领头方为险峰长青、险峰旗云。据悉,今年1月,AIF娱乐宣布完成了由翊翎资本、合鲸资本、治平资本共同投资的数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公司计划于年底正式推出第一支男子偶像团体。

公开资料显示,A.I.F娱乐成立于2017年3月,专注于音乐娱乐化产品的打造以及偶像团体的发掘、培养、制作及经纪。公司在中国首次引入系统性的 Casting、Training、Producing 及 Marketing体系,把握消费者对音乐和文化产品的需求,开发富有创意的文化产品。

汽车供应链服务平台犀牛汽车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壹号资本领投

犀牛

9月8日消息,汽车供应链服务平台“犀牛汽车”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壹号资本领投,个人投资者跟投。本轮融资主要用于业务拓展、技术开发和品牌宣传。犀牛汽车宣布与阿凡达财富达成战略合作。

公开资料显示,犀牛汽车创立于2017年1月,以S2B2c打造汽车供应链专业服务平台,愿景是创造汽车零售新生态。犀牛汽车以平行进口车赋能为切入口,服务于各大中小汽车经销商提供供应链全方位支持、汽车金融支持、轻SAAS系统等,深入从整车采购、交付、售后服务的闭环。目前,犀牛汽车正逐步全国覆盖网点,现已与数百家汽车经销商深度联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雷蛇 马云 滴滴 苹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