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不好屏幕凑 苹果想通过扩大屏幕来增长iPhone利润

原创派
2018
09/10
17:12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1

苹果一年一度的秋季发布会马上就要到来,这次发布会将在9月12晚间的史蒂芬乔布斯剧院举行,会上极有可能发布三款新机,除了5.8寸版本外,6.5寸和6.1寸都会是第一次亮相,特别是6.5寸版本,简直就是刷新了iPhone屏幕尺寸之最。

日前有消息称,6.5英寸大屏版本可能是冠以iPhone XS Max的称号。实际上,这6.5英寸版本则可以看作是5.8寸新iPhone X的屏幕放大版,配置上两者没有太大的区别,不过电池容量必然会表大。

苹果公司为什么推出如此大屏幕的iPhone?据说在人们减少购买新手机之际,采用更大屏幕有助于支撑苹果产品的价格和利润率,因为销售大屏幕手机可以基于这些屏幕的进价进行更大幅度的加价。同时推动对大屏手机用户更有吸引力的应用和服务的增长。

报道中还提到,这三款iPhone手机还具备其他功能,比如说面部识别技术,但最引人注意的莫过于其屏幕尺寸。简单来说,如果不计算屏幕顶部突出的刘海,三款机型的平均屏幕面积比去年推出的三款手机大出23%,比2016年推出的两款机型屏幕面积大出28%。

另外,苹果还计划将目前的iPhone X升级,配备5.8英寸OLED屏幕,内部称为D32。该人士表示,新款OLED iPhone的主要变化将是处理速度和相机。还有一款内部代号为N84的设备,旨在取代iPhone 8,其外表与iPhone X相似,包括6.1英寸屏幕。它将采用更便宜的LCD,而不是OLED屏幕。 

如果这次苹果再为新iPhone加入了双卡功能,你会不会为双卡版iPhone买单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智能手机如今已经成为了一种和人们“难分难舍”的设备。你可以算一算,一天24小时里有多少时间,你的手机都在距离你不到一米的范围内?
手机
在今年3月收购了数字杂志分销商Texture之后,苹果现在又希望《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和《华尔街日报》能够加入这个平台。
业界
9月8日消息,滴滴在快车、优享、专车等网约车业务中试运营全程录音功能。
原创
据外媒报道,苹果iPhone是苹果最重要的设备。但是,《华尔街日报》的一篇最新报道称,可佩戴式设备最终将会取代iPhone,成为苹果最重要的营收来源。
手机
贸易战的影响还在继续,而这把火如今终于也烧到了科技产品上。美国对中国输美商品加征2000亿美元关税之后,苹果官方终于在今天早些时候,向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发送了一封信函,告知他们这个决策对苹果带来...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