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马云今日宣布传承计划 天天德州即将退市

原创派
2018
09/10
17:55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国内新闻


马云今日宣布传承计划

1

9月10消息,阿里巴巴今天宣布,明年今日也就是2019年9月10号,马云将不再担任董事局主席,CEO张勇接任。马云未来专注公益、教育,助力中小企业,年轻人和女性发展。

马云对外解释称,这不是因为中国的营商环境的变化而为之,这不是关于退休、离任或是退位,而是一个系统性规划。这是认真准备了10年的计划,让年轻一代才俊能接班,解开企业传承发展的问题。马云在信中说:“我们相信只有建立一套制度,形成一套独特的文化,培养和锻炼出一大批人才的接班人体系,才能解开企业传承发展的难题。为此,这十年来,我们从未停止过努力和实践”。

天天德州因业务调整正式退市,9月25日关闭服务器

天天德州

9月10日消息,腾讯游戏《天天德州》官网发布退市公告称,因公司业务调整,《天天德州》正式启动退市,2018年9月10日10:00起停止充值和赛事服务,9月25日10:00关闭游戏服务器并清空数据。

此外,为保障各位玩家的合法权益,公司根据《网络游戏管理暂行办法》和《文化部关于规范网络游戏运营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工作的通知》,将于2018年9月15日—9月25日10:00开启退市替换/补偿活动。

腾讯理财通、支付宝今发售养老基金:互联网首度试水养老投资

1

9月10日消息,今日零时,中欧预见养老2035、泰达宏利泰和平衡养老目标两只基金同时在腾讯理财通、支付宝上的“养老”专区正式启动发售。其中,两只养老目标基金在腾讯理财通正式首发;上述的中欧、泰达宏利旗下的两只养老目标基金产品在支付宝“养老”专区已于9月7日起上线。

值得关注的是,这是养老基金在互联网平台上的首度试水,为用户提供认购、查询、投教等一站式养老投资服务。同时,腾讯方面表示,腾讯理财通将推出养老理财专区,除了中欧、泰达宏利,其余12家只获批的养老基金产品也将第一时间在腾讯理财通上线,更好更快的帮助用户做好养老理财规划。

国外新闻


SEC因定义模糊暂停两款加密货币投资基金交易

1

9月10日消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周一宣布,将立刻暂停两款追踪加密货币的投资产品的交易活动,原因是市场对这些产品是否属于ETF(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感到困惑。SEC在声明中表示,Bitcoin Tracker One和Ether Tracker One两款基金的交易至少将在美国暂停到9月20日。

这两款产品承诺以较低的费用追踪加密货币的价格。它们都在纳斯达克公司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的一个交易所上市,但却在美国采用“场外交易”方式。“似乎缺乏现行、一致且精确的消息。”SEC在其网站的通知中写道,“为了在美国发行和销售这些金融产品而提交的申请材料以及某些交易网站都将其归为ETF。”

特斯拉将推出让屏幕仅显示必要信息的Fade模式

1

9月10日消息,特斯拉CEO马斯克在Twitter表示,该公司将推出让汽车屏幕仅显示必要信息的Fade模式。有用户询问能否在V9车载操作系统添加一个新功能,可以在开车的时候让屏幕只显示速度信息。马斯克则回应称,将推出让屏幕仅显示必要信息的Fade模式,这可以让车主将注意力集中放到驾驶之上。

早些时候,有外媒曝光了特斯拉此次软件更新的早期测试版本,主要显示的更新是UI改进,以协调Model S/X的UI和Model 3的UI。大多数应出现在更新中的新功能未在泄漏版本中出现。另外,马斯克之前还表示,Atari出品的经典游戏也会随V9系统推送。

融投资


汽车交易平台鄂车获4900万元种子轮融资 投后估值5亿人民币

1

9月10日消息,主营汽车供应链管理及汽车新零售的鄂车宣布已于8月完成4900万元种子轮融资,融资后估值5亿人民币。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供应链业务的扩张、扩大和银行的合作以及C端新零售店的建设,预计该公司在2018年要完成30亿汽车供应链管理交易额,覆盖湖北2-4线汽车新零售体验店。在2019年完成供应链管理交易规模超过200亿人民币,实现20万台汽车交易服务,并将业务范围扩大到60%省份的2-5线城市,争取为5万家汽车经销商赋能,为超过10万个汽车消费者提供优质的购车体验。

香港金融科技公司“弘量研究”完成A++轮融资,中银国际旗下机构领投

1

9月10日消息,弘量研究有限公司宣布完成A++轮融资,领投机构为中银国际旗下附属投资机构管理的Bohai XingWang, L.P.基金,现有股东阿里巴巴香港创业者基金等投资方跟投。该次投资标志着AI投资(智能投资顾问)领域受到中资顶尖金融投资机构的认可。

弘量研究为香港科技大学创新孵化项目下的金融科技公司,其开发的AQUMON智能投资引擎,通过金融、算法和科技三方面的结合,在境内结合境外,金融机构结合个人客户业务中布局,力求在财富管理和资产管理方面抓住自动化投资浪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马云 天天德州 加密货币 养老基金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