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69 出现标签栏字体模糊问题:这个扩展可解决

新消费
2018
09/11
23:48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本周,谷歌发布了Chrome 69。作为十周年的献礼之作,新版在 UI、聚合搜索、密码管理、安全性等诸多方面做了大幅升级,吸引了不少用户升级体验。

然而,一些用户发现,标签栏的文字在高分屏上有些模糊不清或者说字体不够黑,谷歌似乎调低了对比度。

为了解决,Scott Hanselman 写了一个仅 2.2KB 的新扩展,名为 "Just make the Title Bar Text Black",安装启用后效果好不少。

不过,还有抱怨页面文字也有模糊不清的,谷歌尚未对此回应。

当然,你可以在 Chrome 69 上退回到经典主题风格,方法是,地址栏进入 "chrome://flags/#top-chrome-md",找到高亮的 "UI Layout for the browser ’ s top chrome",将 "Default" 改为 Normal 即可。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Chrom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08 年 9 月 2 日,谷歌推出 Chrome 浏览器首个 Windows beta 测试版,时至今日 Chrome 已诞生 10 周年。对此 Chrome 团队宣布将于 9 月 4 日举行一些特别的活动来庆祝 Chrome 浏览器这一历史性时刻。
新零售
毫无疑问,Chrome 是如今最重要的浏览器,没有之一,它在全球的市场份额已经超过了 60%,领先第二名 IE 近 55%。
新零售
“Chrome OS将为可拆卸平板电脑市场注入新的活力,从平台的角度来说,谷歌终于成为了一名有竞争力的选手。”
态度
无论如何,Chrome OS中对增强现实平台的支持与即将增加的本地视频录制平台相互呼应,而这将再次模糊安卓和Chrome OS之间的界限。在最近,谷歌为基于浏览器的操作系统带来了受安卓启发的一系列功能,如触控...
VR
谷歌和微软在许多软件层面都是属于竞争对手,在全球浏览器市场,Chrome占据了三分之二份额,超过了微软IE和Edge成为全球最大浏览器。不过,今天早些时候,谷歌开发的Chrome Installer应用出现在微软应用商...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