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认为新关税将影响 iPhone 等产品,或将迎来涨价

新消费
2018
09/11
23:20
品玩
分享
评论

引述 The Verge 报道,苹果公司表示,美国最新一轮对中国征收的关税将影响其众多新兴产品,包括 Apple Watch,AirPods 和 HomePod 等产品将会被建议征收 25% 的关税,毫无疑问这将促使苹果的这些产品全线涨价。提高了价格,并可能使销售额下降。

根据 Apple 今天早些时候向美国贸易代表提交的一封信,称除此以外,其他几款产品也将受到打击。Apple 表示 Mac Mini,Pencil,其无线鼠标和触控板,皮套和外壳,以及一些适配器,充电器,数据线和内部组件也将受到关税的影响。苹果方面要求修改提案涵盖的产品类别,将自家的产品排除在外。

白宫的经济顾问 Larry · Kudlow 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表示,他们将对这些意见进行评估,之后再做出最终决定。

【来源: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这一轮关税征收提案其实早已在 6 、7 月份提出,特朗普要求对价值 2000 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征收关税,而提案的公众意见征询则刚刚结束,苹果对于该提案的评论也在刚刚被公开出来。
新零售
今年的苹果,正在全力进行设备的外观设计升级,似乎在所有 iOS 设备上一致地放弃了其标志性的 home 键。除了令人期待的三款 iPhone 之外,有信息表明,苹果今年新款的 iPad Pro 或将采用 " 全面屏 " 设计...
新零售
苹果受欢迎的原因有很多,包括其品牌诉求、创新技术以及产品的整体质量等等,但是,消费者喜欢苹果产品最大的一个原因是在于 iOS 的用户交互和用户体验,即 UI 和 UX。日前,外媒 iDropNews 列出了 iPhone...
新零售
近日,研究数据公司 IDC 今天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苹果上季度保持了在智能手表销售排行榜上的领先地位,销售了 470 万只 Apple Watch,占据了全球市场的 17%。苹果目前仍领先于小米,后者今年第二季度的市...
新零售
多少年来,苹果用户一直被限制在单卡的世界里,iPhone 支持双卡的传闻传了多少年始终只是传闻,但是今年,苹果终于要迈出这一步了。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