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想一想:是什么原因让你爱上 iOS 系统?

新消费
2018
09/11
23:18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苹果受欢迎的原因有很多,包括其品牌诉求、创新技术以及产品的整体质量等等,但是,消费者喜欢苹果产品最大的一个原因是在于 iOS 的用户交互和用户体验,即 UI 和 UX。日前,外媒 iDropNews 列出了 iPhone 和 iPad 用户喜欢使用 iOS 的 5 个主要原因,一起来看看吧。

直观的定制

一开始,许多用户抱怨早期的 iPhone 机型缺乏定制选项,也正是因为这一点,越狱成为了一个非常受欢迎的选择,因为越狱允许用户访问未经授权的应用程序和功能。

不过,随着苹果对每一个 iOS 系统的不断完善,越来越少用户选择越狱自己的 iPhone,因为苹果的移动操作系统已经允许用户控制和定制他们的设备。越狱先驱者 Nicholas Allegra 去年 7 月份就曾经表示:" 我觉得 iOS 越狱基本上已经死了。"

在 iOS 系统中,你可以自定义主屏幕、锁屏界面、键盘、控制中心等等,让 iPhone 更符合自己的偏好。不仅如此,你还可以选择哪些应用程序可以使用你的位置信息。

无缝分享

iOS 设备之间的分享非常简单,分享的内容非常多,包括图片、游戏、位置信息、Apple Music 播放的音乐以及 Wi-Fi 密码等等。不仅如此,iPhone 以外的设备(比如 iPad、Mac 和 Apple TV)也允许用户将信息跟 iPhone 共享。

举个例子,你可以在 iPhone 上设置访问权相,让其他苹果设备方位你的照片,也可以通过 AirDrop 传输文件,通过 AirPlay 播放视频等等。

iOS 系统很容易使用

用户喜欢苹果的移动操作系统的其中一个主要原因在于其易用性。基本功能都是直观的,用户不需要很长时间就能学会如何与 iOS 设备进行交互。

基本上,每个用户都可以很轻松地学习如何使用 iOS 系统的最佳特性。更老练的 iPhone 用户则会知道更多的技巧,可以更快地浏览或者使用他们的设备,比如快捷键,也可以通过各种应用来实现设备的个性化。

有趣而独特的动画

许多用户发现,iOS 系统的动画效果是给他们提供愉快的使用体验的重要部分,比如 iOS 11 系统重新设计的 iMessage。iPhone 6s 及之后的 iPhone 机型支持 3D Touch,用户可以发送 iMessage 时按压发送图标获得更多选项,给信息加入更多的动画效果。

重要的是,苹果在预计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正式发布的 iOS 12 系统中为 iPhone X 用户引入了一项 Memoji 动画特性,它允许用户创建自己的自定义动画,模拟他们的面部表情和个人肖像。

集成应用程序和服务

苹果无缝集成其它服务和应用程序到自己的界面这一做法是非常吸引人的,这一点在 iMessage 中尤为明显。点击文字输入框左侧的 App Store 图标,即可在下方快捷访问其他服务,包括 Apple Music、Digital Touch 等等,还可以使用支付宝等其他第三方服务。

与此同时,得益于 CarPlay 和驾驶勿扰等特性,在汽车内使用 iPhone 也变得更容易,更安全。CarPlay 车载系统越来越普及,越来越多的开发商选择让自己的应用程序兼容 CarPlay。

最后,一起来说说你为什么选择使用 iPhone 吧,是什么原因让你留在了 iOS 阵营?

【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研究数据公司 IDC 今天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苹果上季度保持了在智能手表销售排行榜上的领先地位,销售了 470 万只 Apple Watch,占据了全球市场的 17%。苹果目前仍领先于小米,后者今年第二季度的市...
新零售
多少年来,苹果用户一直被限制在单卡的世界里,iPhone 支持双卡的传闻传了多少年始终只是传闻,但是今年,苹果终于要迈出这一步了。
新零售
翻开朋友圈发现,已经有渠道人士开始了新 iPhone 的预订工作,甚至制作了详细的外形和参数信息。当然,这些信息基本来自媒体资讯的整理,谈不上 " 内参 ",倒是预定价格可以参考下。
新零售
目前已经基本可以确认的是,苹果今年发布的三款新机中,最小的 5.8 寸的将命名为 iPhone XS,最大的 6.5 寸的则叫做 iPhone XS Max,那么被称为 " 廉价版 " 的 6.1 寸双卡 LCD 款会叫什么呢?
新零售
根据此前的爆料,这款 6.1 英寸新 iPhone 名称为 iPhone XC(尚未确定,暂称)。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