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iPhone 9 官方产品页面曝光:6.1 寸双卡就是它?

新消费
2018
09/11
23:11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目前已经基本可以确认的是,苹果今年发布的三款新机中,最小的 5.8 寸的将命名为 iPhone XS,最大的 6.5 寸的则叫做 iPhone XS Max,那么被称为 " 廉价版 " 的 6.1 寸双卡 LCD 款会叫什么呢?

曾有人 YY 会叫 iPhone XC,但现在看起来,很有可能叫 iPhone 9!

SlashLeaks 曝出了两张疑似苹果官方网站页面屏摄图,赫然显示着 "iPhone 9",至少有金色、太空灰色、亮橙色 ( Spicy Orange ) 、钴蓝色 ( Cobalt Blue ) 五种配色风格,

其中橙色、蓝色是 iPhone 第一次使用,很可能正是因为这款 iPhone 相对廉价,苹果希望用更丰富的色彩来吸引更多用户。

当然,这里的廉价只是相对于另外两款 OLED iPhone 而言,因为根据传闻,6.1 寸款怎么也得 6000 元左右起步。

只可惜这次爆料没有给出 iPhone 9 的正面照,但不出意外应该也是刘海全面屏。

在另外一张图上,可看到这款 iPhone 9 旁边还有 iPhone XS、iPhone XS Max,但另一侧不是 iPhone X 而是 iPhone 8,可能是代表着 iPhone 9 要取代 iPhone 8?

需要注意的是,SlashLeaks 给这次曝料的可信度评级仅为 50%,属于半信半疑的状态,所以最终如何还不好说。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根据此前的爆料,这款 6.1 英寸新 iPhone 名称为 iPhone XC(尚未确定,暂称)。
新零售
据苹果公司表示,在最近一轮的关税政策提案中,美国政府将对中国价值大约 2000 亿美元商品征收 25% 的关税,其中就包括苹果一系列的产品:Apple Watch、Apple Pencil、Air Pods、Mac Mini 等相关产品。
新零售
果粉们都在期待 9 月 13 日凌晨 1 点的苹果发布会的到来,以确认今年的 iPhone 系列有什么更新。到目前为止,关于苹果今年产品更新的一些细节仍然不清楚。彭博备今天发布的一份新报告称,2018 年的 6.1 英...
新零售
世界上最赚钱的科技巨头,将在下周发布它最重要的产品—— iPhone,而围绕硬件生态体系外的那些产品,也有望悉数得到更新。
新零售
在沉寂了将近一年后,苹果将在硅谷总部的乔布斯剧院举办盛大的秋季新品发布会。 尽管消费者对于苹果手机硬件创新的关注度已经大不如以前,但有消息称此次苹果将一口气推出三款不同型号价位的iPhone新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