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6.1 英寸 iPhone XC 前面板现身

新消费
2018
09/11
23:0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日前,推特 @TechNavvi 放出了一组 6.1 英寸新 iPhone 前面板的谍照,由于名称暂不确定,外媒称其为 "iPhone 9"、" 新 iPhone SE"。

根据此前的爆料,这款 6.1 英寸新 iPhone 名称为 iPhone XC(尚未确定,暂称)。

在放出的这些谍照中,隐约能看到新 iPhone 的下巴比较窄,这意味着采用的是和 iPhone X 一样的 COP 封装技术。

另外,额头的三个开孔则意味着 Face ID" 实锤 "。

苹果今年预计将带来三款 iPhone 2018 手机,包括 6.1 英寸 iPhone LCD 版,还有 5.8 英寸 iPhone XS、6.5 英寸 iPhone XS Plus 手机。目前关于新机最引人注意的一点就是 " 双卡双待功能 ",昨天中国移动似乎证实了这一点。

iOS 12 beta 代码信息显示,负责生成诊断报告的系统组件包括对 " 第二 SIM 状态 " 和 " 第二 SIM 托盘状态 " 有说明。这些信息显然表明 iOS 正在更新,以在未来支持两张 SIM 卡的设备中运行。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苹果公司表示,在最近一轮的关税政策提案中,美国政府将对中国价值大约 2000 亿美元商品征收 25% 的关税,其中就包括苹果一系列的产品:Apple Watch、Apple Pencil、Air Pods、Mac Mini 等相关产品。
新零售
果粉们都在期待 9 月 13 日凌晨 1 点的苹果发布会的到来,以确认今年的 iPhone 系列有什么更新。到目前为止,关于苹果今年产品更新的一些细节仍然不清楚。彭博备今天发布的一份新报告称,2018 年的 6.1 英...
新零售
世界上最赚钱的科技巨头,将在下周发布它最重要的产品—— iPhone,而围绕硬件生态体系外的那些产品,也有望悉数得到更新。
新零售
在沉寂了将近一年后,苹果将在硅谷总部的乔布斯剧院举办盛大的秋季新品发布会。 尽管消费者对于苹果手机硬件创新的关注度已经大不如以前,但有消息称此次苹果将一口气推出三款不同型号价位的iPhone新品,...
业界
苹果一年一度的秋季发布会马上就要到来,这次发布会将在9月12晚间的史蒂芬乔布斯剧院举行,会上极有可能发布三款新机,除了5.8寸版本外,6.5寸和6.1寸都会是第一次亮相,特别是6.5寸版本,简直就是刷新了i...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