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D iPhone 供应受限,曾考虑 iPhone Xr 命名

新消费
2018
09/11
23:03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果粉们都在期待 9 月 13 日凌晨 1 点的苹果发布会的到来,以确认今年的 iPhone 系列有什么更新。到目前为止,关于苹果今年产品更新的一些细节仍然不清楚。彭博备今天发布的一份新报告称,2018 年的 6.1 英寸 LCD iPhone 在上市之初的数量将非常有限。报告中还提到了该设备的命名,据说苹果曾经考虑将这款机型命名为 iPhone Xr。

报告指出,苹果在新款 LCD iPhone 机型的制造方面遇到了背光问题,因此导致这款机型在上市时无法提供足够的供应。6.1 英寸的 iPhone 将采用新的 LCD 技术,以实现类似 iPhone X 的无边框设计,还有顶部的凹槽。

在命名方面,外媒 9to5Mac 曾经表示,今年的 iPhone 阵容将移除 Plus 标签,5.8 英寸 OLED 机型命名为 iPhone XS,6.5 英寸 OLED 机型为 iPhone XS Max,6.1 英寸 LCD 机型则被称作 iPhone XC。彭博社今天的报道也重申了这一点。

事实上,在 iPhone XC 这个名字出现之前,Xr 的后缀曾经出现过几次,它代表着 6.1 英寸 iPhone 的特殊地位,这款机型融合了 iPhone 8 和 iPhone Xs 的特性,但是机身设计跟 iPhone X 差不多。

在此之前,关于 6.1 英寸 LCD iPhone 机型的传闻并没有太大的出入,比如这款手机将使用类似 iPhone X 的设计,但是将不锈钢边框改为铝制边框,支持 Face ID 等等。它跟 iPhone X 最大的区别在于显示屏,有报道称,这款手机将因为新 LCD 屏幕技术的限制而砍掉 3D Touch。

消费者可能会认为 6.1 英寸 LCD iPhone 其实就是一款低配版 iPhone X,但其实这个说法并不准确,因为它的屏幕比 iPhone X 大一些,而且 CPU 规格更好,如果没有意外,它使用的是 A12 芯片。

据说这款 iPhone XC 将提供多种配色,但是媒体的报道都不太一样,我们无法确定其真实性。价格也仍然是一个谜,预计定价范围在 699 美元至 849 美元之间,不管怎么说,这个预估价格比 999 美元的 iPhone X 便宜,不是吗?

【来源: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世界上最赚钱的科技巨头,将在下周发布它最重要的产品—— iPhone,而围绕硬件生态体系外的那些产品,也有望悉数得到更新。
新零售
在沉寂了将近一年后,苹果将在硅谷总部的乔布斯剧院举办盛大的秋季新品发布会。 尽管消费者对于苹果手机硬件创新的关注度已经大不如以前,但有消息称此次苹果将一口气推出三款不同型号价位的iPhone新品,...
业界
苹果一年一度的秋季发布会马上就要到来,这次发布会将在9月12晚间的史蒂芬乔布斯剧院举行,会上极有可能发布三款新机,除了5.8寸版本外,6.5寸和6.1寸都会是第一次亮相,特别是6.5寸版本,简直就是刷新了i...
原创
智能手机如今已经成为了一种和人们“难分难舍”的设备。你可以算一算,一天24小时里有多少时间,你的手机都在距离你不到一米的范围内?
手机
在今年3月收购了数字杂志分销商Texture之后,苹果现在又希望《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和《华尔街日报》能够加入这个平台。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