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准备离开?阿里:真有计划会正式公布

新消费
2018
09/11
23:2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今天据纽约时报报道称,马云表示计划下周一(9 月 10 日)辞去阿里巴巴董事长职务,但仍将在阿里巴巴董事会担职,并继续指导公司的管理。受此影响,阿里巴巴盘后一度下跌近 3%,最低触及 157.50 美元。

对此,媒体向阿里公关部人士求证,对方否认这一消息并称,如果真有该计划,肯定会正式对外界宣布。不管是做社会公益还是在阿里巴巴集团,马云天天都在做老师,也天天梦想着再去做老师,这对他而言是再正常不过的想法

在与彭博社的采访中,马云说," 我可以从比尔盖茨身上学到很多东西。我永远不会那么富有,但我能做得更好的一件事就是早点退休。"" 我想有一天,很快,我会回去教书。这是我认为我可以比阿里巴巴首席执行官做得更好的事。" 但当记者问道他是否将于今年退位,马云笑了笑,不置可否,马云说," 你很快就会知道了。我已经筹备好了一个马云基金会。我已经准备十年了。"

2013 年马云卸任阿里巴巴 CEO,但仍担任执行主席并持有公司股份。9 月 10 日马云即将满 54 岁。根据福布斯杂志的数据,其净资产约 390 亿美元,在中国富豪排名中名列第二,在全球富豪排名中名列第 20 位。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马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纽约时报》评论道:" 马云的退休使他成为中国杰出的互联网企业家中第一批辞职的人之一,对中国的大亨来说,50 多岁就辞职是罕见的,他们通常会在公司高层任职多年。"
新零售
9月10日,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发表公开信称,2019年的9月10日起,他将不再担任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一职,现任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将成为他的接班人。
业界
9月10消息,阿里巴巴今天宣布,明年今日也就是2019年9月10号,马云将不再担任董事局主席,CEO张勇接任。马云未来专注公益、教育,助力中小企业,年轻人和女性发展。
原创
英语教师出身的马云在9月10日教师节以及自己生日当天宣布了自己的退休计划,他给自己和阿里留了一些缓冲的时间,明年今日将会交棒张勇,2020年股东大会前继续待在董事会中。
原创
马云曾说:“天不怕地不怕,就怕CFO做CEO”。张勇,入职阿里11年后,将于2019年9月10日接替马云担任阿里董事局主席。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