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7 渲染图曝光:“美人尖”形状奇特

新消费
2018
09/11
23:1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今年 4 月,联想发布了 Moto G6 系列手机,共有 Moto G6、Moto Play、Moto Plus。上个月底,一款疑似 Moto G6   Plus 高配版的手机在网上曝光,配备了带 " 美人尖 " 的异形全面屏。

现在 YouTube 频道 Waqar Khan 上放出了这款手机的渲染图和视频在,外媒将其称为 Moto G7。从渲染图来看,该机两侧边框宽度不小,顶部有一个类似 " 美人尖 " 设计,不过形状较为奇特。此外,这款手机的后置摄像头延续了 G6 的设计风格,后置的指纹识别仪也和 Logo 融为一体。手机背面则是采用了 3D 玻璃设计。

据IT 之家此前获得的消息,这款手机将采用骁龙 660 处理器。相比之下,此前几款 G6 系列手机则搭载了骁龙 630、骁龙 450、骁龙 430 三款处理器。这款手机的其他信息还有待进一步发掘。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如所周知,中国一众手机厂商在印度的突飞猛进,一家本土电信运营商可谓居功至伟。那就是印度首富穆克什 · 安巴尼旗下的信实 Jio。
新零售
游戏手机作为品类的细分,在去年的手机市场掀起了一股热潮。去年 11 月发布的雷蛇手机凭借骁龙 835 强劲的性能和 120HZ 的高刷新率吸引了许多玩家的目光,而现在,雷蛇手机 2 的信息在网上也得到了曝光。
新零售
近日,MusicMagpie 就为我们带来了旧手机价值的排行榜,从中可以发现去年的苹果旗舰产品 iPhone X 最保值,购买一年后仅跌去 32% 的价值。值得注意的是,手机最保值排行榜的前四款手机也均为苹果的 iPhone...
新零售
日前,锤子科技 CEO 罗永浩出现在异常活动中表示,他预测明年全面屏手机的趋势或将会以升降式摄像头方案为主流,并且在供应链比较成熟的情况下,锤子科技的新品可能也会采用该方案,但是由于目前 vivo NEX...
新零售
作为一家知名游戏外设设备品牌,雷蛇早在去年就推出了自家的首款游戏手机 Razer Phone,凭借着在硬件方面的独创性配置,也使得其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大量的关注。在此前已经有消息显示该机型的后续产品已经...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