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Zero65”突然杀出 乐视电视业务能否扭转乾坤

原创派
2018
09/11
17:09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1

被视为乐视帝国复兴核心支柱的电视业务已经摇摇欲坠,乐融致新的股权将于9月21日进行司法拍卖,估值还仅剩大约18亿元,而当年曾一度高达270亿元。可见,乐视电视的前途未卜啊!

遥想当年,乐视电视何其风光,在家电行业也是刷足了存在感。然而乐视债务困境的漩涡之下,即便是曾经红极一时的乐视超级电视也不那么自在了,大厦将倾,乐视超级电视的明天到底在哪儿显然才是摆在眼前的当务之急。亲爹贾跃亭潜心造车,乐视骗哭了继父孙宏斌继而愿赌服输承认做生意有赚有赔,徒留下一地鸡毛。

但即便是这样,历经大风大浪的乐视电视似乎依然没有放弃。近日,乐视电视仍然在为新品造势。就在这两天,乐视电视官方接连放出预告,宣布即将发布一款新品“Zero65”,猜测新品为65英寸。

从预告海报上看,新电视外观设计简约,应当是银色金属机身,上部和左右边框极窄,同时厚度也控制得十分到位,但暂无具体数据。我们还不得而知乐视超级电视新品到底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海报还暗示新品的售价也将很有竞争力,不是69999,不是22558,不是19999,而是?999,也就是说低于10000元。此消息一出,也立即引起了广大网友们的热议,“9999”、“1999”、“7999干杯”、“性价比路线”、“还要等多久”、“乐视tv 你还活着就好啊”、“马上换新房子了,到时换个这个”……

如果乐视真的再出一款外观精美、配置高端、价格震撼的新款电视,你还会考虑购买乐视电视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乐视电视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刚刚与腾讯牵手,乐视电视的运营公司——新乐视智家的内部似乎又在酝酿一场巨变?
业界
从2016年末乐视危机爆发开始,几乎所有与乐视相关的新闻都是负面消息。如今看到这两个,很多人首先想到的不是视频资源、互联网电视、会员费换手机,而是“不靠谱”、“欠债”以及“下周回国”……
态度
孙宏斌的辞职让乐视网走向成谜,不过,种种迹象表明,新乐视智家电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新乐视智家”)或将成为孙宏斌的囊中之物。根据公告,乐视网如果无法偿还债务,将失去对新乐视智家...
业界
孙宏斌在此前采访中曾表示,新乐视智家(即乐视电视运营主体)的情况并不复杂,融创可以增资,也可以引入新的投资者,这个公司还有解。
家电
孙宏斌在此前采访中曾表示,新乐视智家(即乐视电视运营主体)的情况并不复杂,融创可以增资,也可以引入新的投资者,这个公司还有解。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