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房地产公司Elara推出VR看房服务

VR/AR
2018
09/12
12:18
87870
分享
评论

2.jpg

VR融入各行各业已不是什么新鲜事。近日印度房地产业开始利用vr技术,为客户提供不一样的看房服务。

新加坡房地产公司Elara Technologies旗下拥有门户网站Housing.Co,并推出了VR看房系统——RealtyVision 2.0。

1.jpg

该公司表示,希望通过VR/AR技术,使客户能够更直观的查看房屋结构及空间,使其更清楚地了解房子的优缺点。

通过使用Realty Vision,买方和卖方还可以切换不同视角。这允许客户获得房屋的完整3D视图,同时允许卖方向客户实时解说。

据悉,Realty Vision能够在没有互联网连接的情况下工作,客户即使在家中也能够轻松进行设置。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Greenlight Insights宣布,第三届虚拟现实战略大会(Virtual Reality Strategy,简称VRS)将于10月16-17日在洛杉矶举行。据悉,VRS 2018大会将邀请大约500位与会者,包括来自中国、美国、欧洲和日本等...
VR
《王国之心 3》要到2019年才会与大家见面,但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作品系列的粉丝无需等待太久即可看到下一款与《王国之心》相关的作品。在今年美国假日季期间,《王国之心》的虚拟现实体验将登陆psvr平台。
VR
《Deemo》(古树旋律)是一款很好玩的音乐类型游戏,近日,大受好评的手机音乐游戏系列最新一作《Deemo -Reborn-》即将登陆PS4平台,并且将会支持索尼PS VR,游戏预计将会在2019年春天发售。
VR
此前,索尼PlayStation在2018 E3的展前发布会上带来了一款由《血源诅咒》的开发商FromSoftware与SIE第一方工作室JAPAN STUDIO合作开发的psvr独占游戏《Déraciné》(法语,可译为背井离乡的人)。根据外媒的...
VR
前段时间我采访了兰亭数字CEO孙文博,我们谈及了兰亭数字的近期品牌战略与生态布局。也许,在大部分VR行业从业者的印象中,兰亭数字的主营业务应该都是VR视频内容制作,而通过这次交流,我了解到现在的兰...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