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大举进军印度市场 挑战中国智能手机

原创派
2018
09/12
15:52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t01b2cf183184e192b8

在中国市场,三星手机销售疲,为此,三星关闭了大量的中国工厂继而转战印度。在那里,三星电子开设了全球最大的手机销售门店,应对来自中国品牌的激烈竞争,三星希望在这个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抢得先机。

该体验店位于卡纳塔克邦班加罗尔的歌剧院,占地33000平方英尺(约3066平方米),完全用于展示三星产品。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公司尚未在印度开设任何旗舰店,其在印度通过转销商和在线市场出售电子产品,市场份额仅占1%,这进一步扩大三星对苹果的领先优势。

三星歌剧院体验店将展示三星所有的电子产品,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电视机、音频设备和消费性电子产品。消费者能在VR区域体验Galaxy VR设备。消费者还能在家庭影院区观看电影,此区需要他们提前预订观影时段。家用电器区将以现场烹饪示范向大众展示厨房电子设备。店内,一堵24英尺(约7.3米)高的墙将展示所有的手机配件,包括手机壳、手机膜和充电宝等。该体验店也将成为三星客户售后服务中心。 

“印度是个极其重要的市场,”三星印度移动业务资深副总裁Mohandeep Singh表示。他并称,该公司计划在印度10大城市中的一些城市开设更多这样的门店。“随着业务发展,这些门店将真正帮助我们进一步巩固我们的份额,”Singh表示。

新门店除了展出三星的移动设备之外,也会展示其消费电子产品,并将设有一个电话服务中心。三星通过特许加盟商在印度运营着大约2100家门店,但正面临着以小米为首的多家中国品牌的竞争,可见三星手机要想在印度市场上大展雄风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不过,随着三星加大对印度智能手机的投入,中国智能手机也是感受到巨大的压力,接下来,就看中国智能手机手机如何应对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印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