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菜鸟战略参股易流科技 苹果推出防盗防丢的AppleCare+服务

原创派
2018
09/13
17:43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国内新闻


菜鸟再下一城!战略参股易流科技

菜鸟

9月13日消息,菜鸟网络今天宣布战略投资物流行业智慧物联网公司易流科技。这是菜鸟全面启动IoT战略以来,在物流数字化和智能化方面的又一领先布局。也是菜鸟加快建设国家智能物流骨干网,提升骨干网效率的重要一步。

易流科技是中国领先的专注于物流行业的智慧物联网公司,长期专注于物流车辆和货物的数字化和智能化,提供端到端的物流透明服务。这次战略投资后,菜鸟与易流会发挥IoT物联网、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优势,服务于中国数百万辆货车,帮助货主和车主进行智能线路优化、智能货物配载和驾驶安全调度等,朝供应链全流程数字化迈进。

搜狗正式推出内容平台“搜狗号” 加入信息流混战

搜狗

9月13日,搜狗宣布入局内容生态领域,正式推出内容开放平台——搜狗号,目前已开通个人、媒体、国家机构、企业、其他机构五种类型账号的入驻通道。

据介绍,在流量入口方面,搜狗号已开通搜狗搜索APP、搜狗浏览器APP等平台流量入口;在面向终端用户推送内容方面,搜狗号将基于搜狗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利用算法推荐,将搜狗号上的信息推送给目标用户。在平台方面,搜狗号将为内容创作者打造包括内容发布、内容管理、数据统计、账号收益等在内的多元服务。未来搜狗号在开放流量入口及技术能力的同时,还将为内容创作者提供价值变现能力。

复盘即跌停乐视网再次拉响退市警报

1

9月13日消息,今日早间,此前停盘自查的乐视网(300104.SZ)重新复盘,然而开盘即跌停。截至北京时间10:12,乐视网股价报3.76元,跌幅9.16%。若公司经营状况持续恶化,乐视网将存在股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

此前,乐视网股票连续多个交易日异常波动,因此,乐视网于9月6日上午开市起停牌核查。12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公告,公司已完成相关核查工作,公司股票于今日上午开市起复牌。公告披露,经核查,其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其近期也未接待过任何机构和个人投资者的现场调研。同时,乐视网5%以上股东目前没有增持公司股票计划。

国外新闻


众创空间鼻祖WeWork斥资1亿美元收购软件公司Teem

WeWork

9月1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众创空间鼻祖WeWork刚刚宣布收购软件初创公司Teem。据消息人士称,WeWork公司大概花了1亿美元进行此次收购。Teem公司是WeWork公司今年进行的第二宗9位数字的收购活动。

在被WeWork公司收购后,Teem公司将继续在犹他州盐湖城独立运营。但是,它的软件将会被整合到Powered by We服务中——这是WeWork公司整合了设计、设施管理和技术等的综合服务,它提供给员工数超过1000人的大型企业使用。Powered by We服务是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它现在已“有了30多个项目正在运行中”。

苹果推出防盗防丢的AppleCare+服务 需要额外付费

1

9月13日消息,,苹果在AppleCare+中加入防盗和防丢保护功能,但需要为此服务额外付费。购买针对丢失、盗窃的保护服务,加上之前的AppleCare+标准服务,iPhone XS/XS Max用户要299美元,iPhone XR/8 Plus/7 Plus用户要249美元,iPhone 7/8用户要199美元。

购买此项服务的用户,其iPhone必须打开“查找我的iPhone”功能,才可获得赔付资格。如果设备丢失或者被盗,可以用更少的钱获得一个新手机:iPhone 8、7、6S、6需要支付199美元,iPhone XR、8 Plus、7 Plus、6S Plus、6 Plus需要229美元,iPhone XS、XS Max、X需要269美元。

融投资


微脉完成B轮3000万美金融资 老股东源码资本持续加码

微脉

9月13日消息,源码成员企业“微脉”宣布完成B轮3000万美金融资。本次融资由千骥资本领投,源码资本、元璟资本、经纬中国、以及创始人裘加林个人跟投。

微脉创始人兼CEO裘加林表示:“微脉将重点投入四个方面:继续在合作医院进行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的深度运营,助力提升医院线上线下结合的服务体验,扩大服务的内容和边界;继续加快城市布局,拓展合作城市和医院,中国350多个地级市,目前微脉入驻70余城,下一阶段目标是150城;继续孵化和探索创新服务业务,推动当前正在进行的互联网+院内专科服务项目的上线与规模化推广;继续完善和打造更专业、更高效的人才梯队。”

慧医大白获熊猫资本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慧医

9月13日消息,慧医大白今日宣布获得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熊猫资本。本次融资后,慧医大白将进一步扩大团队规模,以及购买更多数据,更快推动产品迭代和技术升级。

慧医大白于2018年在北京成立,通过运用语义理解、对话管理和知识图谱技术,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每个人身边的智能健康助理,是一家专注在医疗健康行业的人工智能公司,慧医大白主打AI家庭医生。目前,慧医大白已经积累了10万+用户,疾病诊断准确率达到80%,自然语言理解准确率达到80%。慧医大白与华润凤凰医疗、叮当快药、中青护航等多家公司达成深度合作协议,共同推动产品落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菜鸟 搜狗 乐视网 WeWork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