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C 2018:Adobe 将全面支持VR180度内容

VR/AR
2018
09/15
13:33
87870
分享
评论

近日,Adobe 宣布将在明天的荷兰广播电视展(IBC)上推出新一代视频工具,以实现更无缝的视频编辑过程。Adobe表示,将全面支持VR180度内容。

从拍摄、编辑到导出,Adobe将提供对VR180度内容端到端的支持。Adobe同时带来了一系列的新增功能与优化,如加速运动图形工作流程、音频处理、颜色分级、角色动画以及应用程序的整体性能提升等等。

去年,Adobe宣布了众多吸引沉浸式内容创作者的功能,包括支持用户在VR头显中编辑360内容、在Premiere Pro和After Effects中编辑沉浸式视频等等。

IBC大会将在明天于阿姆斯特丹举行。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看到科技正式推出全球首个8K 3D全景VR直播系统。同时,看到科技还宣布已获得富士康投资,双方将联合打造8K VR全景的生态系统。
VR
迪士尼动画的首部VR短片《Cycles》于上月的SIGGRAPH大会上进行了首映,这部短片只有三分钟,但却向我们展示了一个家庭在50年里的酸甜苦辣。
VR
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快节奏的生活大大增加了人们在工作和生活上的压力,因此心理健康问题也频频出现。近日,EvolVR利用VR来寻找一种锻炼身体和心灵的方法,以放松身心。
VR
近日,Psytec Games开发的第一人称冒险类VR游戏《Windlands》宣布登陆Oculus Rift。
VR
9月13日,中国电信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举办了第十届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大会聚焦5G、VR/AR可穿戴设备、人工智能、智慧家庭等领域,集中呈现并发布了Cloud云VR、智慧家庭、云计算等智能新时代的新成果和新应...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