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艺术家通过VR展示《龙珠》经典画面 探索VR漫画可能性

VR/AR
2018
09/15
13:35
黑匣vr
分享
评论

Facebook VR社交团队现任艺术家Goro Fujita日前使用Oculus绘画工具Quill制作了经典动漫《龙珠》的VR漫画体验。

Goro Fujita一直探索着在VR中展示漫画的可能性。他表示,自己现在确信“VR漫画将成为可能”。

他最近从《龙珠》中汲取灵感,在VR中重现了比克为主角悟空的长子悟饭牺牲自己时的经典时刻。目前,用户可以在VR社交应用Facebook Spaces中查看该体验。

heix 黑匣网

Goro Fujita在推特中表示,这种VR漫画“更是一个概念证明”,而且他目前还没有计划推出任何VR版本的品牌漫画,因为他更喜欢制作自己的原创内容。

heix 黑匣网

Goro Fujita是Dreamworks的前视觉开发艺术家,也曾在《麦克迈:超能坏蛋》(2010年)、《马达加斯加3》(2012年)等电影上负责创作。 Fujita于2014年加入现已关闭的Oculus Story Studio,担任艺术总监,随后在Facebook的VR社交团队开始开发Quill后成为了内部艺术家。

来源:黑匣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数个月前,我将一款Pathfinder演示应用程序移植到WebVR。那是一次有趣的经历,而我感觉自己在将WebGL应用移植到WebVR的过程中学到了一推事情。我认为这些经验教训应该会对大家有所帮助,尤其是缺乏Web编...
VR
近日,Adobe 宣布将在明天的荷兰广播电视展(IBC)上推出新一代视频工具,以实现更无缝的视频编辑过程。Adobe表示,将全面支持VR180度内容。
VR
近日,看到科技正式推出全球首个8K 3D全景VR直播系统。同时,看到科技还宣布已获得富士康投资,双方将联合打造8K VR全景的生态系统。
VR
迪士尼动画的首部VR短片《Cycles》于上月的SIGGRAPH大会上进行了首映,这部短片只有三分钟,但却向我们展示了一个家庭在50年里的酸甜苦辣。
VR
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快节奏的生活大大增加了人们在工作和生活上的压力,因此心理健康问题也频频出现。近日,EvolVR利用VR来寻找一种锻炼身体和心灵的方法,以放松身心。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