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拼多多全量下架散装纸尿裤 流利说赴美IPO

原创派
2018
09/15
17:50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国内新闻


《王者荣耀》今天启动最严实名校验

王者荣耀

今天,《王者荣耀》健康系统启动升级,正式接入公安权威数据平台,对于所有新用户进行最严格的实名校验。这就意味着,凡是通过该项校验的实名帐号,健康系统都将根据相关信息精准判断是否为未成年人。

后续,《王者荣耀》会逐步扩大公安权威数据平台的应用范围,接入更多游戏产品,我们也将在严格遵守政策法规和充分尊重用户隐私的前提下,持续落实最严格的实名校验。除了目前已经推出的各项措施外,我们还将持续探索前沿技术大规模应用于现实场景的可能,不断完善在网络游戏事先、事中、事后各环节中的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与广大父母、社会各界密切合作,共同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OPPO对汇顶科技就屏下指纹供货失误表示谅解

汇顶科技

9月15日消息,因今年6月4日,“汇顶迫于其他客户压力,为保证其他客户优先性,把向OPPO之前承诺的批量供货时间延迟了3个月,造成OPPO项目无法开展,损失巨大。”一事。今日,汇顶科技发布声明,称对OPPO系“工作失误,给OPPO公司带来了困扰,深表歉意,并第一时间在内部进行深刻反思。”

随后,今日上午,OPPO官方称,“基于汇顶的官方声明,我们对汇顶科技过去的工作失误表示谅解。面向未来,希望汇顶科技恪守诚信。OPPO期待未来与汇顶进一步合作的可能。”

拼多多回应销售劣质纸尿裤:全量下架散装纸尿裤

拼多多

9月15日消息,拼多多宣布,在整个行业产业状况明晰之前,将先行在整个电商行业全量下架散装纸尿裤。

拼多多方面表示,今日有视频平台发布“热卖纸尿裤质量问题调查”。视频播出后,平台管理层及品控团队感觉触目惊心,已对视频中所述商家先行进行封店和冻结处理,如内容属实将做永久清退处理。平台已将所涉相关线索和数据移送至当地工商、质监部门,尽快确认最终事实并协助执法部门一同将涉事嫌疑人绳之以法。

国外新闻


烧了1.18亿美元融资后,谷歌GV投资的无人机公司宣布倒闭

Airware

9月15日消息,尽管从Andreessen Horowitz、谷歌GV和KPCB等顶尖投资机构获得了1.18亿美元融资,但无人机操作系统创业公司Airware今天却突然告知员工,他们将停止运营。一切看起突如其来。

Airware之前曾经尝试生产自己的硬件,希望与大疆等巨头竞争。但在烧光所有的钱后,他们的这项计划宣告失败。该公司曾经一度拥有140名员工,但这些人都将因此失业。Airware的Slack校友频道中有人专门披露了此事。

流利说公布IPO发行价区间 9月27日登陆纽交所

1

9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流利说周五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招股说明书1号增补文件(Amendment No. 1 to FORM F-1),拟以每股11.50美元至13.50美元的价格,通过首次公开募股(IPO)发行575万股美国存托凭证。

包括承销商可认购的超额配售股份,在扣除发行费用、佣金等费用之前,流利说最多可募集到8926.875万美元资金。流利说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证券代码为“LAIX”。据美国IPO研究公司IPOBoutique.com网站公布的信息显示,流利说将于9月27日挂牌交易。在首次公开募股之后,不包括超额配售,流利说将拥有47,952,231股普通股,其中包括28,276,557股A类普通股和19,675,674股B类普通股。

融投资


这家在线二手车交易平台获1.4亿美元D轮融资,利西亚车行领投

Shift Technologiess

9月15日消息,近日,Shift Technologiess公司宣布已经顺利完成新一轮D轮融资,资金规模超过1.4亿美元。其中,包括7000万美元的债权融资以及7100万美元的股权融资,由知名汽车零售商利西亚车行(Lithia Motors)领投。此轮融资过后,后者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Bryan DeBoer将会加入Shift董事会。

除此之外,公司原有投资方Alliance Ventures、宝马iVentures、高盛旗下投资基金Goldman Sachs Investment Partners以及高地资本(Highland Capital)等同样参与了此轮融资。此轮融资过后,Shift股权融资和债权融资总额将达到2.65亿美元。

途虎养车获4.5亿美元E轮融资,领投方为腾讯、凯雷资本、红杉资本

1

9月15日消息,汽车养护服务品牌途虎养车宣布完成由腾讯、凯雷资本、红杉资本等知名投资方和企业领投的新一轮融资,融资总额约为4.5亿美元。

据途虎养车介绍,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提升用户体验、加快技术服务流程标准化和专业化、强化可溯源的正品供应流程、深化全国服务体系战略体系布局等方面,寻求构建新型智慧化的养护服务生态。此外,途虎养车还将与本轮融资领投方之一的腾讯在智慧零售、供应链金融上进行更进一步的合作,完善车主服务生态。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