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发布会邀请函现身,时间确定为 10 月 10 日

新消费
2018
09/17
21:08
三易生活
分享
评论

随着智能手机市场逐步走向成熟,以及如今厂商们对于细分领域的挖掘,游戏手机这一全新品类也逐步走向台前,而作为游戏外设厂商雷蛇旗下首款游戏手机 Razer Phone 无疑也是这一波热潮中的先锋。在第一代 Razer Phone 亮相近一年之后,此前有消息确认,雷蛇将在后续对这款机型进行升级。

日前雷蛇官方正式宣布,将于 10 月 10 日正式举行新品发布会,其中发布会的最后一项将会提供 " 移动展示 " 环节, 这也几乎明确了 Razer Phone 2 将会是此次活动的主角。此外根据之前的爆料显示,Razer Phone 2 的外观设计将不会进行大幅度的变化,依然采用了 16:9 的传统屏幕配置。

至于硬件配置方面,Razer Phone 2 或将会依旧使用 120Hz 的夏普 IGZO 屏幕,分辨率为 2560 × 1440,支持高通 Q-Synce 显示技术,并搭载高通骁龙 845 主控,提供 8GB RAM+128GB ROM,运行 Android 8.1 系统。

目前,在旗舰机型已经能够游刃有余的应对大型游戏性能需求的当下,主打游戏体验的游戏手机保持高规格的核心硬件只是基础,而影音体验乃至触控操作也成为打造差异化的重要着力点。以 120Hz 屏幕为卖点的 Razer Phone 已经用事实证明,雷蛇尽管是手机圈的新丁,但它确实针对玩家需求有着相应的体验提升,不过在目前全面屏概念深入人心的现状之下,屏幕方面依旧保持不变,能否获得消费者的认可,还有待时间的检验。

【来源:三易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雷蛇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8日消息,滴滴在快车、优享、专车等网约车业务中试运营全程录音功能。
原创
还记得雷蛇CEO陈民亮(Min-Liang Tan)是什么时候给新加坡总理发推文说,他可以在18个月内让无现金支付系统在新加坡全面铺开的吗?
业界
还记得雷蛇CEO陈民亮(Min-Liang Tan)是什么时候给新加坡总理发推文说,他可以在18个月内让无现金支付系统在新加坡全面铺开的吗?
业界
9月4日消息,阿里巴巴宣布将携手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TU)、新加坡经济发展局(EDB),正式启动博士生培养计划,该计划除了向准入者提供攻读博士学位所需的资金外,每人每月还将获得5000新元(约合2.5万...
原创
雷蛇今日公布2018年中期业绩。截至2018年6月30日,上半年雷蛇营业收入约2.74亿美元同比增长38.5%;毛利收入约为7950万美元,同比增长45.9%。截至2018年6月30日,上半年雷蛇亏损5710万美元,同比去年增加8....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