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营业厅变相收开卡费 移动官方给回应

新消费
2018
09/17
21:06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近日,中央电视台 " 新闻 30 分 " 栏目曾报道了关于 " 国务院督查组开展网络提速降费督查发现天津移动营业厅存在变相收取入网开卡费 " 问题。

图片来自微博

此前,工信部在 2014 年修订的《电信网码号资源管理办法》中明确指出,电信业务经营者取得码号使用权后,不得向用户收取选号费或占用费。显然,中国移动天津营业厅此举违反了工信部的规定。

图片来自网络

9 月 15 日,中国移动官方对此给出回应称:" 对此,我公司高度重视,当即派调查组赴天津进行调查,督导所属天津公司查清问题,立行立改,严肃问责。目前天津公司正在认真整改。"

中国移动表示,将顺应愿望与市场需求,并严禁向用户乱收费。此次报道反映出我们在工作落实中还有很多不足,在基层单位存在执行不到位的情况。我们将引以为戒,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进一步规范经营行为,加强对基层单位监督检查,严查严处侵害客户合法权益的行为。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移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今年预计将带来三款 iPhone 2018 手机,包括 6.1 英寸 iPhone LCD 版,还有 5.8 英寸 iPhone XS、6.5 英寸 iPhone XS Plus 手机。此前就有 iPhone 新品支持双卡双待的消息,现在中国移动 Facebook 暗...
新零售
中国移动发布公告称,将从中兴通讯采购 36 套 VoLTE IP 短信网关设备,现在正向社会公示。这是中兴恢复正常业务以来的又一单。
新零售
6月22日消息,中国移动公告称,为贯彻落实国家提速降费政策,自2018年7月1日起,中国移动取消流量“漫游”费,新老用户省内流量升级为国内流量(不含港澳台)。
业界
专属流量卡犹如一块大磁铁,正在通过它的利益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企业,成功搅动了流量卡这一庞大的市场,而选择与应用企业进行合作,也等于向流量市场释放了一个强烈的合作共赢的信号。
创投
联想手机业务,连续折了两位联想重臣——刘军、陈旭东之后,难道又要折掉第三位重臣——乔健?
态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