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eplex和VRStudios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VR/AR
2018
09/17
12:59
93913
分享
评论

4.jpg

加拿大电影巨头Cineplex宣布已与总部位于西雅图的VRStudios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该公司对商业虚拟现实(VR)商场的制造商进行了投资。将于2021年在加拿大各地基于位置的娱乐中心安装多达40个VRStudios商场。

这两家战略合作伙伴还将致力于在北美和加拿大以外的其他地方实现“更广泛的扩张”。VRStudios向主题公园,商场,游乐园,家庭娱乐中心,戏剧多元化商店销售商业VR体验。在扩大协议之前,Cineplex已经在阿尔伯塔省埃德蒙顿的一个户外娱乐场所安装了许多VRStudios景点。

Cineplex总裁和CRO Ellis Jacob在关于新合作伙伴关系的声明中解释说:“我们不只是在网络中部署VR,正在战略性地投资市场,以创造新的收入来源以及增长的临界质量和规模。”

就在本月早些时候,VRStudios宣布为VRcade PowerPlay产品系列推出一种新的基于位置的VR配置,使其能够在较小的竞技场空间中更好地工作。这意味着现在更多的位置能够提供这些沉浸式体验,而无需在其中设置提供所需技术的大规模位置。他们的旗舰VRcade PowerPlay产品在一个空间内最多可支持八个玩家,但新配置将允许两到六个玩家。

Cineplex已经在多元化中运用了许多不同的高端VR以增加吸引力,如The Void,以便在市场中脱颖而出并吸引客户。通过这项新协议,他们很快就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体验,并扩展到可用的已经很有吸引力的产品中。

来源:93913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谷歌的反欺诈斗士——谷歌电子邮件安全负责人Mark Risher提醒你,你可能比自己想象得更有攻击价值。
区块链新闻
在一场以硬件为主的发布会上,软件更新并不是重点,不过苹果还是带来了三款有意思的 AR 应用:B 社的《上古卷轴:Blades》手游、篮球练习应用《Homecourt》、大蜜蜂街机《Galaga》。
VR
由Illusion 成立的VR 品牌【IVR】宣布,将参与本届东京电玩展,带来使用最新VR 技术的女性向恋爱手机游戏《VR 男友(VR カレシ)》(iOS / Android),现场开放实机试玩。
VR
去年,亚马逊发布了亚马逊Sumerian,这个平台可以创建全功能的虚拟现实体验。一个为打造“混合现实”的应用程序,工具和平台,利用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和3D,无需任何专业的编程或图形的技巧。
VR
马里奥特许经营权是世界上最知名的特许经营权之一,可以追溯到最早的电子游戏时代。它产生了无数的衍生产品,包括Mario Kart系列。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