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IT与亚马逊合作提供VR/AR课程

VR/AR
2018
09/15
13:39
93913
分享
评论

9.jpg

去年,亚马逊发布了亚马逊Sumerian,这个平台可以创建全功能的虚拟现实体验。一个为打造“混合现实”的应用程序,工具和平台,利用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和3D,无需任何专业的编程或图形的技巧。除了能够建立一个混合现实的应用程序,你也可以将它部署而不需要编写自定义代码。亚马逊Sumerian还集成了亚马逊lex自然语言和人工智能,与亚马逊的AWS物联网物联网平台连接,它支持WebGL和WebVR和Oculus Rift,htc vive,iOS和Android Arcore。皇家墨尔本理工学院(RMIT)现已宣布,它将与亚马逊公司合作,提供人工智能(AI),增强现实和VR等短期课程。

RMIT和亚马逊网络服务之间的新合作伙伴关系于周三在AWS公共部门峰会和澳大利亚堪培拉宣布。新课程将使用亚马逊Sumerian平台。

新推出的课程包括开发人工智能战略,开发AR和VR战略以及开发AR和VR应用。所有这些都是根据AWS Educate计划改编而来的,该计划旨在应对工作场所不断变化的性质,以及沉浸式技术如何越来越重要。

RMIT在线首席执行官Helen Souness认为,这些课程将允许个人和公司解决人工智能和AR / VR领域的技能差距,团队的使命是建立一个终身学习者社区,成功地导航数字世界,我们不断需要更新技能,了解新的技术并与专家交谈。

RMIT还测试使用AR和vr技术来通过使用AI数字助理增强学生体验,据说该机构“非常有意识”到VR和AR正在走向主流。

来源:93913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马里奥特许经营权是世界上最知名的特许经营权之一,可以追溯到最早的电子游戏时代。它产生了无数的衍生产品,包括Mario Kart系列。
VR
LUMA Projection Arts Festival 是全美唯一以光雕投影(Projection Mapping)为主的视觉艺术节,这一年一度的LUMA灯光节今年已经来到第四届了!于 9 月 7 日至9日在纽约州北部的宾厄姆顿市举行。
VR
Facebook VR社交团队现任艺术家Goro Fujita日前使用Oculus绘画工具Quill制作了经典动漫《龙珠》的VR漫画体验。
VR
在数个月前,我将一款Pathfinder演示应用程序移植到WebVR。那是一次有趣的经历,而我感觉自己在将WebGL应用移植到WebVR的过程中学到了一推事情。我认为这些经验教训应该会对大家有所帮助,尤其是缺乏Web编...
VR
近日,Adobe 宣布将在明天的荷兰广播电视展(IBC)上推出新一代视频工具,以实现更无缝的视频编辑过程。Adobe表示,将全面支持VR180度内容。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