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OT专注于VR/AR/MR沉浸式技术和5G

VR/AR
2018
09/17
13:06
93913
分享
评论

4.jpg

RYOT是一家著名的沉浸式媒体公司和视觉效果工作室,它宣布与Verizon合作推出一个新的创新娱乐工作室,该工作室将利用Verizon的新5G技术开发新的内容创作。

新工作室建立在纽约市5G实验室之前的成功基础之上,是Verizon扩展其5G实验室计划的一部分。该工作室将参与后期制作,图形,音频和整理,以及开发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和混合现实(MR)的应用和效果。

新工作室将位于Verizon的Playa Vista California校园,计划于2018年秋季开放。工作室空间将举办最先进的动作捕捉解决方案,包括Vicon和Cubic Motion,将用于一系列应用包括传统电影,CGI效果,VR,AR和MR以及科学研究。

RYOT Verizon洛杉矶实验室将专注于身临其境的体验,如AR和全息图,使用尖端格式进行体验,这些格式将能够利用5G提供的高速度以及技术能够实现的低延迟。该工作室将致力于推动5G,并看到可以降低的内容,让观众沉浸在娱乐体验中。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ryn Mooser表示:“RYOT的尖端创新工作室将彻底改变内容的创建方式,引领未来格式,包括Verizon的5G技术,让观众沉浸其中,让他们以全新的方式体验娱乐。为创新者提供将改变娱乐未来的技术,我们感到非常兴奋。”

来源:93913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Facebook社交虚拟现实(VR)团队的常驻艺术家Goro Fujita通过将著名漫画龙珠Z转变为VR短片,向漫画致敬。
VR
近日,Psytec Games开发的第一人称冒险类VR游戏《Windlands》宣布登陆Oculus Rift。据了解,这款游戏最多能够支持3个人在线游戏,一起来看一下吧。
VR
加拿大电影巨头Cineplex宣布已与总部位于西雅图的VRStudios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该公司对商业虚拟现实(VR)商场的制造商进行了投资。将于2021年在加拿大各地基于位置的娱乐中心安装多达40个VRStudios商场...
VR
谷歌的反欺诈斗士——谷歌电子邮件安全负责人Mark Risher提醒你,你可能比自己想象得更有攻击价值。
区块链新闻
在一场以硬件为主的发布会上,软件更新并不是重点,不过苹果还是带来了三款有意思的 AR 应用:B 社的《上古卷轴:Blades》手游、篮球练习应用《Homecourt》、大蜜蜂街机《Galaga》。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