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 也有自己的AR手游啦!预计于2019年发布

VR/AR
2018
09/18
20:57
黑匣VR
分享
评论

heix 黑匣网

日本最具人气的卡通人物“Hello Kitty”将要迎来其AR手游,三丽鸥(Sanrio)的子公司Sanrio GmbH已与瑞典游戏工作室Bublar Group AB达成了新的协议。我们将能看到Hello Kitty和三丽鸥旗下其他受欢迎的角色包括双子星,Melody和懒蛋蛋等等,带来全新的ar游戏体验。

Bublar Group AB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gnus Granqvist表示:“在Bublar,我们的使命是以一种有趣的方式来融合现实世界和幻想世界,将AR和数字内容连接到现实世界的位置。我们期待着将可爱的Hello Kitty和其他三丽鸥角色带到AR世界。在过去近45年的时间里,Hello Kitty为全世界带来了欢乐。”

heix 黑匣网

这款ar游戏将允许玩家通过智能手机或其他兼容设备来与虚拟角色进行交互。这个世界将充满隐藏的“卡哇伊”魔法和宝藏,而玩家需要寻找它们。通过利用基于位置的AR技术,这家工作室希望创建一款多人游戏内容,给粉丝带来她们喜爱的角色与元素。

三丽鸥首席运营官Simon Gresswell表示:“对于这款游戏,我们的粉丝可以在混合现实中与所有的三丽鸥角色见面并进行互动。我们受到Bublar创意团队和AR知识的启发。他们对创造创新手机游戏和应用充满了热情。”

这款游戏的其他亮点包括,玩家可以收集资源并建造和扩建自己的“卡哇伊”村庄。你需要寻找线索才能揭开三丽鸥宇宙的神秘面纱,而在你解锁更多角色时,你可以自行或与朋友一起进行探索。

Hello Kitty ar游戏将于2019年推出,粉丝们敬请期待!

来源:黑匣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Synaptics表示,他们目前正在向潜在客户提供这些全新的VR专用芯片。
VR
近日,The Void宣布与卢卡斯影业旗下的特效工作室工业光魔(ILMxLAB)达成合作,计划开发五款基于迪士尼动画工作室和漫威工作室IP的全新VR体验。
VR
VR电子竞技仍然处于起步阶段,但VR联盟的S2赛季吸引了更多的参赛选手和粉丝。随着比赛的进行,选手们学习到了更高级的技巧,VR电子竞技对于身体素质的需求变得更加明显。
VR
Visbit是一家拥有先进的沉浸式媒体传输和播放技术的公司,而看到科技则是360度VR相机制造商。这两家公司今天宣布,在9月14日下午,他们成功地进行了一次跨太平洋8K VR视频直播。
VR
Chiaro and the Elixir of Life 是一个第一人称VR冒险游戏,其灵感一部分来源于蒸汽朋克美学,一部分则来源于儿童绘本。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