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玩泥巴玩AR,11岁小男孩已开发出两款AR游戏

VR/AR
2018
09/18
21:11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对于智能手机,大多数小朋友都是在玩《王者荣耀》和“吃鸡”等游戏,但11岁的Yumo Soerianto却在开发一系列的AR游戏。AR技术正变得越来越轻便和强大,而像Yumo Soerianto这样的小朋友,在玩泥巴的年纪不仅已经掌握编程,同时还熟悉增强现实。

不玩泥巴玩AR,11岁小男孩已开发出两款AR游戏

Soerianto至今已经开发出两款AR移动应用程序,以及五款移动应用程序。对于他的第一款AR应用程序Let’s Stack AR, 苹果 更是在App Store中予以了“Game of the Day”的推荐。至于第二款的Fireworks Builder AR,这款游戏允许玩家构建虚拟烟花,发射升空,然后欣赏五彩缤纷的烟火。

不玩泥巴玩AR,11岁小男孩已开发出两款AR游戏

另外根据Soerianto的 YouTube 频道,他已经在准备一些更新的ARKit的功能,比如说图像追踪。Soerianto的原型应用程序可以识别任天堂Switch的游戏包装,显示游戏预告片和在线价格比较等等。

这位来自澳大利亚墨尔本的小朋友已经具备相当的人气。在2017年,他成为了WWDC Scholarship的最年轻获奖者,并且在2018年再次获得了这一奖项。在最近,AR平台公司Wikitude向他赠送了Wikitude SDK 8.1,

Wikitude的首席营销官Paula Perrichot在博文中表示:“他表示自己接下来要开发AR游戏,所以我们允许他免费使用我们全新的SDK 8.1。现在他不仅可以在iOS上创建AR应用程序,还可以在Android和Windows上创建AR应用程序。”

不玩泥巴玩AR,11岁小男孩已开发出两款AR游戏

Soerianto在接受Wikitude采访时表示,他已经明确了AR行业的发展方向,而且他的愿景与众多的AR从业者都十分接近:“我认为AR眼镜在未来将相当重要……你最近可能已经看到我在Twitter上演示的搭载ARKit图像追踪功能的游戏购物应用。这就是我想象的AR未来。最后,AR将取代今天的电子设备(电脑,智能手机,电视)。”

在扩展自己的开发涉猎范围时,Soerianto有兴趣集成其他技术,比如说人工智能,尤其是机器学习。我们已经多次看到过AR和机器学习的组合。例如,苹果在上周的发布会上与NBA著名球星纳什演示了一款搭载AR与机器学习技术的篮球分析应用程序。

但是,Soerianto甚至不是最年轻的AR应用开发者。如果大家有印象,映维网在3月份报道过某位8岁女孩开发了一款ARKit涂鸦应用,并且已经登陆App Store。

科技行业已经认识到促进计算机编程教育的重要性,苹果, 谷歌 和 微软 等企业都已经提供了青少年编程培训计划。尽管像亚马逊Sumerian这样的开发平台可以支持没有编程知识的用户更轻松地创建AR体验,但具备一定的编程能力更能令应用创新成为可能。

Z世代正在成长,而智能手机和移动应用已经取代了当年的积木玩具。现在的小朋友不仅熟悉编程,而且知晓增强现实和机器学习等新兴技术,这意味着当智能眼镜不可避免地取代智能手机成为个人计算设备时,他们将成为我们未来日常应用的开发者。

文章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万众期待的 苹果 新品发布会已经结束,尽管这家科技巨头把重点放在了新硬件迭代身上(包括苹果手表 4系列,A12仿生芯片和iPhone X系列),但他们仍然通过两款ARKit 2.0应用程序来演示了设备的AR功能。
VR
大受欢迎的“Hello Kitty”将要迎来自己的AR手游,因为三丽鸥已经向瑞典游戏工作室Bublar Group AB提供了相关的授权。届时我们将能看到Hello Kitty以及三丽鸥旗下的其他角色出现在AR世界之中,包括双子星...
VR
“这些AR指令会告诉我下一步该去哪里以及问题如何解决,但它从不提醒我午餐时间到了。”一位工程师半开玩笑的抱怨道,然后继续执行下一项工作。
VR
三星提供的各种智能家居产品令你感到不知所措吗?不用担心,三星刚刚推出了全新的Doorway平台。这款基于智能手机的AR工具旨在帮助引导用户熟悉他们的智能联网家庭。显然,还有什么比《恶搞之家》主题的交...
VR
这款名为Neon的应用是由一家同名公司开发的,号称是世界上第一个社交AR信息平台。Neon允许你在任何地方为你的朋友留下3D信息,这使得你的朋友可以通过地图系统找到你。现在,Neon提供了更多的功能,包括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