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业从业者们 对AR技术的未来都有哪些愿景?

VR/AR
2018
09/07
13:14
VR网
分享
评论

跟随AR头显所显示出的一系列数据和指示,工程师们可以更加有效率地进行工作了。

“这些AR指令会告诉我下一步该去哪里以及问题如何解决,但它从不提醒我午餐时间到了。”一位工程师半开玩笑的抱怨道,然后继续执行下一项工作。

这并不是对未来的某种反乌托邦式的憧憬,更不是重新塑造某些科技电影中的情景,而是AR技术在现代工业制造环境中的应用方式。那么当AR开始与AI机器人或无人机结合在一起时,下一个制造业劳动力会是什么样子呢­AR对实现一个真正智能化的工厂又有多大帮助­?

制造业从业者们 对AR技术的未来都有哪些愿景?

在被广泛采用之前,AR技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智能硬件厂商Flex的增强现实主管Eric Braddom表示,利用这种技术与远程专家合作来解决问题,或通过AR头显在工厂车间中提供工作指令,就目前而言仍面临着很多挑战。

Braddom称在现实世界中,制造业对员工的操作要求是非常严格的,因此AR设备必须符合安全法规、长续航能力以及充分的视野等高标准。此外,在过去一年中的确出现了一些大规模的部署,但在广泛采用之前更低延迟、更快速的5G网络还需普及。

仿真工程软件公司Ansys的光学/VR业务总监Jacques Delacour承认,实际上大多数传统制造业工厂仍在使用刻度盘、屏幕或纸张来传递信息。但他表示,尽管目前AR技术还有很多不完全的因素,但未来将这项技术直接用于操作员或技术员的视野中显然是必然的。

“往往某些安装操作只能在工程师以某些特定的方式情况下才得以完成,而这些特定方式在纸张上很难解释出来,但却很容易用3D的形式显示出来,”Delacour说。

目前,Ansys开发出一种名为“数字双胞胎”制造设备。该公司表示,该设备可以通过AR技术进行物理模拟,无论运动部件、流体、温度、人体工程学等等,以帮助技术和操作人员更加安全、高效地完成工作。

高质量的数据管理将是未来AR成功的关键

“不久的将来,制造业工作者将能够对他们所检查的零部件和装配进行拍照对比,并将其与供应商们通过AR图像进行对比,然后便可以更快地突出显示任何差异,”巴斯管理学院HPC供应链创新实验室主任Jens Roehrich设想说。

制造业从业者们 对AR技术的未来都有哪些愿景?

Roehrich指出,如果应用得当,制造车间中的AR技术将可以快速访问库存信息、交货时间以及规格等等,而这些信息都可以在不中断生产流程的情况下实时收集。这将有助于减少生产停机的时间、并将错误最小化。

“不过,目前在制造业中采用AR的限制因素不仅与可视化技术等因素有关,同时还受到了数据管理系统的限制。”数据管理公司PORT.im创始人兼CEOJulian Saunders说。“高精确度和实施采集的数据将是支持AR的基础。”

“当然,在制造业中尤其如此,因为快速准确的确定某个部件的位置及其来源,以及工厂设备的健康状况或流程,都需要手机、管理和分析大量的数据流,”Saunders指出。“因此,工业AR现在将随着数据管理系统的发展而发展。”

正如生物识别可穿戴技术公司Biolink.Tech的CEO兼创始人Evgeny Chereshnev所做出的结论那样:“当我们在制造业中第一次使用AR时,就像最初显微镜的发明那样。显微镜为我们开辟了一个早已存在、却一直被隐藏的全新世界。而通过AR,人们将开始看到‘生活的数据层’,在真实世界的数据特征。”

文章来源:VR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三星提供的各种智能家居产品令你感到不知所措吗?不用担心,三星刚刚推出了全新的Doorway平台。这款基于智能手机的AR工具旨在帮助引导用户熟悉他们的智能联网家庭。显然,还有什么比《恶搞之家》主题的交...
VR
这款名为Neon的应用是由一家同名公司开发的,号称是世界上第一个社交AR信息平台。Neon允许你在任何地方为你的朋友留下3D信息,这使得你的朋友可以通过地图系统找到你。现在,Neon提供了更多的功能,包括在...
VR
根据智能头戴设备公司FramesDirect的研究报告显示,千禧一代(特指1982-2000出生的一代人)平均每个人至今自拍了25676次。不仅如此,千禧一代通常每年至少花费多达54个小时进行自拍,而平均每周在社交媒体上...
VR
想象一下,上万人同时在真实与虚拟混合的场景下相互交流,例如摇滚音乐会或其他世界大赛等大型活动。这就是AR技术在现场活动中的潜力——尤其是它将如何影响社交媒体。
VR
正在世界各国大声喊热的同时,今天夏天的美国加州山火依然形势严峻,大规模火势仍然不断爆发,而今年消防局则将AR系统引入消防系统,极大的实现信息分享提高灭火效率。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