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拥挤的地方快速找到朋友?试试AR的力量

VR/AR
2018
09/05
13:05
VR网
分享
评论

参加音乐节是夏天最美好的时光之一,成千上万人欢聚在一起,或闹或笑,这可能就是为什么成千上万的人参加音乐节的原因。

不过音乐节上蜂拥的人流使得你与朋友见面可能会很困难。不过,多亏了苹果的ARKit,你很快就能通过应用程序在人群中找到你的朋友。

这款名为Neon的应用是由一家同名公司开发的,号称是世界上第一个社交AR信息平台。Neon允许你在任何地方为你的朋友留下3D信息,这使得你的朋友可以通过地图系统找到你。现在,Neon提供了更多的功能,包括在人群中定位到你的朋友。

如何在拥挤的地方快速找到朋友?试试AR的力量

该公司在名为“Outside Lands”的音乐节上测试了这一功能。演示程序显示了一个映射系统,用于搜索你周围的联系人。然后应用程序将你转移到“附近的用户”页面,在那里你可以点击你想要找到的人。一旦你点击了你要找的人,画面会跳转到你的相机页面,在那里你可以看到你的朋友离你有多远。然后,一个大箭头会出现在他们的位置上方,引导你去往正确的地点。

Neon应用不仅仅是为了音乐节。这款应用还可以在任何人群中定位你想找到的人。Neon在某种程度上消除在人群中寻找人的压力,并且可以拥挤的地方变得更加安全。小编私以为该AR应用或将用来寻找失散的孩子,或帮助警察抓捕疑犯。

如何在拥挤的地方快速找到朋友?试试AR的力量

不过遗憾的是,该应用暂时还未上架。如果你想试用这款应用,你可以在Neon的网站上注册试用版。通过注册,当应用程序在app store正式发布时,你将收到一封电子邮件通知。

不过在VR网小编看来,该AR应用的实用性还需考量,毕竟在人流密集的场所里手机能有信号已经着实不易了。

文章来源:VR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根据智能头戴设备公司FramesDirect的研究报告显示,千禧一代(特指1982-2000出生的一代人)平均每个人至今自拍了25676次。不仅如此,千禧一代通常每年至少花费多达54个小时进行自拍,而平均每周在社交媒体上...
VR
想象一下,上万人同时在真实与虚拟混合的场景下相互交流,例如摇滚音乐会或其他世界大赛等大型活动。这就是AR技术在现场活动中的潜力——尤其是它将如何影响社交媒体。
VR
正在世界各国大声喊热的同时,今天夏天的美国加州山火依然形势严峻,大规模火势仍然不断爆发,而今年消防局则将AR系统引入消防系统,极大的实现信息分享提高灭火效率。
VR
谷歌和IMAX将不再合作开发VR摄影机。据映维网了解,双方已经悄悄地取消了于2016年开始的摄影机开发项目。一名谷歌的发言人拒绝就合作关系予以置评,但IMAX的发言人承认项目已经终止。
VR
社交媒体故事创意平台PicsArt推出了其新增强现实(AR)相机体验的测试版。这款名为“Live Stickers”的新相机功能允许用户制作多个自己或朋友的动画贴纸,并将它们置于“实时”环境中,然后通过社交媒体平台...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