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AR显示WayRay完成8000万融资

VR/AR
2018
09/19
16:26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汽车全息AR显示屏厂商WayRay日前宣布完成8000万美元C轮的融资,投资者包括 阿里巴巴 集团,招商局资本,保时捷,现代汽车,JVCKENWOOD株式会社,以及Consortium of Sovereign Wealth Funds。新一轮的融资将帮助WayRay进一步加强对研发,生产和团队扩张的关注,并致力于成为汽车全息AR解决方案的主要供应商。

保时捷最初是就在欧洲最大汽车创新平台Startup Autobahn上开展试点项目时与WayRay进行了合作。现在,这家著名的德国汽车制造商与中国招商局资本一起成为了WayRay C轮融资的领投方。

汽车AR显示WayRay完成8000万融资

自2012年创办以来,这家瑞士初创公司的融资额已经超过了1亿美元。到2019年底,WayRay希望能够成为一家估值达10亿美元的独角兽。

在扩张的过程中,WayRay计划利用融资资金在德国建立一家联营公司,并投资一条试生产线。融资资金同时有助于WayRay把技术应用于不同的领域,如交通,智能家居和建筑行业中的AR应用。

WayRay的全息AR解决方案的能够有实现真正的AR体验,其中虚拟对象能够无缝集成至汽车周围的世界。与传统的平视显示器相比,WayRay的技术可以带来更小的投影系统,并可支持几乎所有的车型。极宽的视场允许在司机眼睛的舒适距离处显示更多虚拟对象,而目前市场上没有其他技术能够匹配他们的参数。WayRay解决方案的另一个关键竞争优势是,他们可以为驾驶员和乘客,传统车辆和自动驾驶汽车,消费者(售后市场)和企业提供可定制服务。

保时捷执行董事会副主席Lutz Meschke说道:“WayRay团队拥有独特的专业知识,在空间工程,硬件和软件开发方面拥有扎实的背景。他们的创新理念和产品具有巨大的潜力。我们相信在这个基础上,我们将能够为客户提供定制的保时捷解决方案。这就是我们做出这一战略投资决策的原因。”

汽车AR显示WayRay完成8000万融资

现代集团的首席创新官Youngcho Chi指出:“WayRay在全息AR显示系统的硬件和软件开发方面拥有卓越的专业知识。现代集团与WayRay的合作将帮助我们建立一个全新的生态系统。AR技术不仅可以增强导航系统,同时可以为智能城市和智能建筑构建AR平台。从长远来看,这符合现代集团新的商业利益。”

WayRay首席执行官Vitaly Ponomarev表示:“作为一家科技公司,我们致力于创造根本性的创新,以令我们远不仅局限于全息AR显示器和新界面。与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的合作,以及大型投资者的支持正在推动我们公司的发展,并且提高了我们对实现复杂创新的信心。我们很自豪能够成为他们可靠的合作伙伴,并满足保时捷和现代等投资者的高标准要求。”

文章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于智能手机,大多数小朋友都是在玩《王者荣耀》和“吃鸡”等游戏,但11岁的Yumo Soerianto却在开发一系列的AR游戏。
VR
万众期待的 苹果 新品发布会已经结束,尽管这家科技巨头把重点放在了新硬件迭代身上(包括苹果手表 4系列,A12仿生芯片和iPhone X系列),但他们仍然通过两款ARKit 2.0应用程序来演示了设备的AR功能。
VR
大受欢迎的“Hello Kitty”将要迎来自己的AR手游,因为三丽鸥已经向瑞典游戏工作室Bublar Group AB提供了相关的授权。届时我们将能看到Hello Kitty以及三丽鸥旗下的其他角色出现在AR世界之中,包括双子星...
VR
“这些AR指令会告诉我下一步该去哪里以及问题如何解决,但它从不提醒我午餐时间到了。”一位工程师半开玩笑的抱怨道,然后继续执行下一项工作。
VR
三星提供的各种智能家居产品令你感到不知所措吗?不用担心,三星刚刚推出了全新的Doorway平台。这款基于智能手机的AR工具旨在帮助引导用户熟悉他们的智能联网家庭。显然,还有什么比《恶搞之家》主题的交...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