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宣布推出支持VR/AR功能的新版本Firefox浏览器

VR/AR
2018
09/20
12:36
93913
分享
评论

Firefox开发商Mozilla宣布,它正在开发专为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头显设计的新版Firefox。Firefox Reality现已在Viveport,Oculus Store和Daydream应用商店上市。

Firefox Reality的目标是为VR头显用户提供3D网络和沉浸式内容,同时保持Firefox用户期望的易用性,选择,控制和隐私,并让用户在沉浸式和2D Web内容之间无缝移动。

Mozilla混合现实平台战略负责人Andre Vrignaud表示:“我们花了很多时间与早期的VR头显用户交谈。我们问过这样的问题:VR缺少什么?、你喜欢你的设备吗?等等,我们听到的最多反馈是用户很难找到新的游戏和体验。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Firefox Reality的主屏幕上构建了一个令人惊叹的内容源。”

Firefox Reality和最新版桌面Firefox使用相同的Quantum引擎,其高性能受到了用户和评论者的高度称赞。Mozilla还以其对用户安全和隐私的承诺而着称,并且肯定了确保桌面Firefox隐私和透明度的相同功能将被整合到Firefox Reality中。

该公司表示,此版本的Firefox Reality版本确实缺少一些功能,但请注意版本1.1即将到来,其中将包含一些错误修复和新功能,例如支持书签,360度视频,帐户等。可以预见,未来的网络浏览器将重点支持VR/AR功能。

来源:93913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信大家对《JUMP》的漫画都略有耳闻。例如《火影忍者》、《海贼王》等经典日本动漫均连载于此。因此,日本也有着“漫画之国”的美称。
VR
一直以来,虽然AR/VR行业都在稳步发展,但我身边切实也有很多朋友离开了这个行业。从2018年年初开始,我就想写一篇文章谈谈自己对AR/VR市场的看法,以鼓励从业者、投资者等继续坚持、保有对AR/VR行业的信...
VR
如果用女孩子淘宝的行话来说,音乐游戏就应该属于游戏中的百搭款,不管是PC端、手机端、主机端,总会有那么一两款音游火热到不行。在VR游戏这块新大陆上,音游也成了开疆拓土的排头兵。
VR
索尼的一项新专利表明,该公司的下一代PlayStation VR(psvr)头显将重点解决晕动症的问题。
VR
今天微软正式发布了Dynamics 365 AI应用程序,以及微软的第一批混合现实商业应用程序Dynamics 365 Remote Assist和Dynamics 365 Layout,将在10月1日正式上线。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