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休闲解谜类游戏《Luna》续集将于今秋上线

VR/AR
2018
09/21
12:29
93913
分享
评论

近日,Funomena 工作室宣布,将推出一款基于《Luna》构建的全新内容:《Luna: Moondust Garden》。《Luna》是一款VR休闲解谜类游戏,游戏风格十分独特,颇有艺术感,兼容Oculus Rift、htc vive和psvr。

然而,《Luna: Moondust Garden》不是一款VR体验,而是专为Magic Leap One开发的独占内容。《Luna: Moondust Garden》的故事将作为《Luna》的延伸,玩家将在MR环境中探索这个故事世界。

用户可以在物理空间内摆放各种花卉、树木,并为花草植物洒下月尘,帮助它们生长。月尘隐藏在森林之中,而你需要采集月光、揭开各种谜题,创造一个美丽的花园。

为帮助开发人员创建Magic Leap One内容,Funomena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obin Hunicke将出席于10月10日举行的L.E.A.P.开发者大会。

会上,Hunicke将讲述《Luna:Moondust Garden》的开发过程,以及团队是如何将他们的想法与Magic Leap的空间计算技术相结合。在大会期间,Hunicke会与大家共同探讨创作灵感以及构建游戏过程中面临的种种问题。

据悉,《Luna:Moondust Garden》将于今年秋季登陆Magic Leap One。

来源:93913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Magnopus是一家由一群拥有无数经验和创意并获得大量奖项的人组成的娱乐体验制作公司。
VR
北京时间9月19日,大朋VR宣布“创新·VR行业场景化落地”2018 VR行业方案推介会将于9月27日下周四在广州万豪酒店举办。推介会将邀请包括华为、华帝、小霸王等VR生态链内众多内容、硬件和渠道合作伙伴出席,...
VR
对一门技术的学习似乎将迎来一次重要的升级。沃尔玛正在利用虚拟现实来培训员工,而一众企业可能很快就会紧随其后。
VR
考虑到Rovio Entertainment的成功主要是依靠 苹果 和App Store,所以当他们选择为 Magic Leap 开发第一款基于《愤怒的小鸟》的AR作品时,他们可能会令某些人感到不满。
VR
如果你问Unity首席执行官约翰·里奇蒂洛(John Riccitiello)为什么VR和AR设备在一系列的宣传炒作下都远远未能实现消费者市场的普及,你会发现答案其实并不深奥。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