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p Systems“可穿戴键盘”现可在VR环境中使用

VR/AR
2018
09/25
10:27
黑匣VR
分享
评论

heix 黑匣网

Tap Systems去年发布了一款独特的“可穿戴键盘”,用户可以使用一只手打字。通过将五个连接环及其附带的软件转换为蓝牙打字,你可以在任何平面上敲击键盘。今天,该公司宣布Tap Strap兼容Windows Mixed Reality,Oculus Rift和htc vive头显,让用户能够在VR中准确地打字。

将Tap Strap戴在你的手上,拇指上的无线发射器通过细电缆连接到其余四个手指的带子。在平面上使用时,来自环的输入将转换为击键、鼠标移动和点击,可在常规PC或VR环境中使用。

heix 黑匣网

Tap的方法对于VR应用有明显的潜在用途——特别是当用户可能四处走动而不是坐在物理键盘前。戴着VR头显在标准或虚拟键盘打字是一个挑战。前者是因为你看不见,后者是因为你感觉不到。假设你已经习惯了使用Tap进行单手输入,并且不需要类似的语音听写或导航选项,那么使用直接手指输入可能是一个更舒适的解决方案。

heix 黑匣网

Tap Strap目前的售价为179美元。 Tap认证可与HTC,Oculus或Windows MR VR头显配合使用。它需要至少配有蓝牙4.0 的Windows 8.1或以上的PC。该设备有8小时的续航时间,之后需通过其专利充电盒进行充电。

来源:黑匣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CryEngine V 5.5为新的Entity系统提供了多个新旧组件,包括雨水和水波纹Entity,以及一个全新的VR摄像机和交互组件,从而帮助用户更轻松地开展他们的VR项目。
VR
牛津大学宣布,其VR衍生公司Oxford VR已经完成了320万英镑的融资,投资者包括Oxford Sciences Innovation,牛津大学,Force Over Mass, RT Capital和GT Healthcare Capital Partners等。
VR
近日,游戏工作室Dream Reality Interactive和Rebellion合作推出的VR解谜游戏《Arca’s Path》,将于12月4日正式推出,兼容多数VR平台,包括psvr、htc vive、htc vive Focus、Oculus Rift、Oculus Go和Gea...
VR
在索尼TGS 2018上,韩国游戏开发商Smilegate发布了一款游戏新作《关注你(FocusOnYou)》,并公布了这款游戏的预告片。
VR
Smartsuit Pro通过内置的无线传感器来实现动作捕捉。现在,Unity开发者可以通过Unity Asset Store来访问这款套装和Rokoko的Motion Library。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