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解谜游戏《Arca's Path》将于12月4日正式上线

VR/AR
2018
09/21
12:33
87870
分享
评论

近日,游戏工作室Dream Reality Interactive和Rebellion合作推出的VR解谜游戏《Arca’s Path》,将于12月4日正式推出,兼容多数VR平台,包括psvr、htc vive、htc vive Focus、Oculus Rift、Oculus Go和Gear VR等。

《Arca‘s Path》是一款平静又放松的解谜类游戏,它不需要任何控制器就能让玩家完全沉浸在其世界中。在该游戏中,玩家将基于凝视来控制移动,引导一个女孩穿越迷宫般的险境。

该游戏以草木、树木和花朵为主题,背景采用了柔和的色调,就像是Roger Dean的画作一般,颇具艺术感。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索尼TGS 2018上,韩国游戏开发商Smilegate发布了一款游戏新作《关注你(FocusOnYou)》,并公布了这款游戏的预告片。
VR
Smartsuit Pro通过内置的无线传感器来实现动作捕捉。现在,Unity开发者可以通过Unity Asset Store来访问这款套装和Rokoko的Motion Library。
VR
由于资金问题,曾成功完成Kickstarter众筹的西雅图触觉套装开发商Hardlight VR宣布关门解散。公司首席执行官Lucian Copeland在Kickstarter页面上发布声明称,“我们除了直接关门解散之外别无选择”。
VR
在2018 第三届 N+ AI/AR/VR 国际技术峰会上,结合 AI与AR技术的围棋大战引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惊叹之声。
VR
近日,Funomena 工作室宣布,将推出一款基于《Luna》构建的全新内容:《Luna: Moondust Garden》。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